close


其實,我很難完整的寫下到日本看SMAP演唱會的感想。
4個小時的過程就像一場Party,沈醉在歡樂中的時間是那麼樣的夢幻,卻令人遺憾的短暫。
一直到現在,我的腦海裡還迴盪每一首歌的旋律、每一個人的表情、台下歌迷每一次的歡呼、和一起舞動的手勢,
但卻不知道該如何留下文字、留住記憶.....

但無論如何,睽違多年的演唱會啊~還是應該好好的來紀念一下。
就從千辛萬苦所需不斐的票券開始吧﹗

這張就是我在台灣遙控日本友人,在日本yahoo拍賣上失敗將近20次的下標作業後,終於在15日當天到手的入場券。



那麼,到底SMAP演唱會的票到底有多難入手?又值多少拍賣價格呢?
這樣說好了,SMAP演唱會正常票價,搖滾區一律8500日幣,其他樓層一律8000日幣。
只有參加Fan Club才有購票資格,而且不能選位,位子要等票到手了才會知道。
當然,一個人可以報很多場買保險,但是最終只能申請到一場而已,而且一個會員名額只能買4張票。
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很多朋友一起辦會員一起買票,這樣抽中的機率大很多~

另外,由於SMAP辦演唱會的場地通常都是各大城市可容納3~5萬人的巨蛋球場,
如果不幸到手的是蛋頂的位子,那麼大概就只能看到還不到米粒大小的SMAP了。

因為這些緣故,所以呢,每年都會有歌迷(或黃牛)在網路上拋售或求售演唱會票。
如果以搖滾區來說,通常沒有8萬以上日幣大概是不用想的了。
而如果是前排中間位置的話,那麼隨便都有可能到10幾20萬日幣。
至於內外野觀眾席的話,
由於SMAP演唱會除了主舞台之外,通常在搖滾區跟外野觀眾之間會有個Back Stage(後舞台),
這時,位於後舞台前方的觀眾席價格也不會太便宜,大概也要4萬日幣以上。
至於蛋頂?大約也都要到原訂票價的2倍左右了吧。

是不是很搶錢?但是很奇怪,無論票價再怎麼高,票還是供不應求。
就連今年SMAP被唱衰成那樣,結果不僅yahoo上的票賣光光,
往東京巨蛋的路上,還是一如往常,排了一堆拿著求票牌子的歌迷....


總之,在朋友協助下,我拿著東京公演第一天的票,開開心心的在下午3點抵達了巨蛋球場,
然後就看到了下面這幅景象......



奇怪?怎麼沒有看到球場,只看到雲霄飛車跟摩天輪?
是的,因為我根本還在球場外圍,前方左邊是後樂園,球場還在右邊鏡頭之外。
但是,演唱會周邊商品的購買隊伍已經排到這裡來了....@@

下面照片裡的帳篷才是真正的周邊商品販賣處,其實長度不只這樣,是我還站得不夠遠...




太久沒參加他們的演唱會,我已經忘記他們的周邊多有人氣@@
工作人員說,如果我現在才開始在這裡排隊,要花上4~5個小時才買得到.....
於是我放棄在外面排隊,準備直接進場去裡面的販賣處買比較快。

然後終於來到巨蛋的入口之一~~
這是今年的主題~We are SMAP~
要保護地球喔﹗﹗




下午3點半進場之後,排了2個多小時的隊伍,終於買到了演唱會周邊商品﹗
接下來,就讓我來炫耀一下吧﹗

首先,這是筆袋~


這是可愛的小手巾~但是我買過那麼多場的,一次也捨不得用~



這是演唱會介紹手冊,但其實就是一本精緻的寫真集~~裡面有5人的簡短訪談



精緻的手機吊飾現在已經掛在我的白色Hero上了~^^



這個這個﹗﹗超級可愛的地球螢光棒﹗上面的地球有藍色,綠色和藍變綠三種變化喔﹗﹗
裡面還附了一張紙,告訴我們有三首歌需要統一螢光棒的顏色喔﹗



鑰匙圈﹗﹗有沒有很精緻啊~~(此人已瘋狂~)
因為太喜歡,每天有事沒事就要拿鑰匙出來玩的某人


好,炫耀完周邊,接下來是屬於愛心爆閃專區﹗﹗
不喜者請立即按X離開喔~(眨眼)

首先是今年出版的SMAP Magazine﹗
是說~裡面有許多5人代言的廣告頁面,但是跟寫真集真的沒有什麼兩樣...帥呆了﹗
還有5人分別跟一起工作過的業界佼佼者的對談內容,很有質感喔﹗

先來一張正面


這是背面



接著是我最愛的中居くんTime~~~

5人合影的文件夾~正中央的坐姿簡直是太帥了~~


這是他個人的文件夾~奇怪,我的詞彙突然窮缺....只剩下〞帥〞一字



這個是中居君的扇子~奇怪,這次只有他走可愛風,其他人可都是走帥氣幽默風呢~



最後,請讓我直接先跳到演唱會結束散場前。
演唱會入場前會嚴格的檢查包包,除了手機以外,相機DV全都會被沒收喔﹗
我很乖,只用
手機拍了結束後散場前的巨蛋場內...眼前看到只是5000人的搖滾區~



開演時間,下午6點;結束時間,晚上10點。
整整4個小時,這個巨蛋球場裡凝聚了滿滿的狂歡氣息,一直,散不去。

現在,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好好的回想一下,
2010年9月15日,SMAP帶我變回少女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