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近期某些人的想法我實在很難理解。

首先,雜誌報導到底是真是假這件事
我覺得只要當事人不承認,就什麼都不算數
那麼一個被雜誌緋聞牽連的小女孩
在自家部落格裡抒發感想跟外人有什麼關係?
大家何必義憤填膺的自動對號入座?

假設雜誌報導是真的好了
宥嘉自己在外界面前低調、要求歌迷低調
那是因為他跟歌迷之間的關係是〞公領域〞
〞我的感情世界跟外人(歌迷)無關〞-〉這是我的解讀

但是他和女朋友的關係,是屬於〞私領域〞的事
歌迷把自己跟宥嘉的女朋友放在同一個天秤上對秤不是很好笑的事嗎?
誰規定宥嘉必需要像要求歌迷一樣要求女朋友了呢??
而且如果宥嘉真的不喜歡,倆人自然會去溝通
這些事跟歌迷也沒有關係啊~

話再說回來....
當大家批評她是〞消費〞宥嘉,利用宥嘉炒作新聞時
我覺得她的反應並沒有不妥耶
她畢竟是在香港擁有高知名度,而且真正有實力的歌手
卻被說成好像那些要靠緋聞和男藝人來拉抬人氣的C咖女星
誰都會不開心吧~~
若是今天在香港,她的歌迷反過來說宥嘉在音樂會上趁機消費她
大家會什麼反應?宥嘉又情何以堪?

如果要因為這些理由質疑宥嘉或質疑自己,我覺得都是想偏了呢~

但...是說......
真奇怪?
林先生的個性有這麼朝三暮四、朝令夕改、朝不保夕嗎?
林先生的個性有這麼變化多端,人格分裂到大家隨時都會覺得自己支持錯人?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愛質疑他、懷疑自己呢?
動不動就覺得自己看錯了人、動不動就說被傷了心、被背叛,
然後隨時處於〞如果不是現在的宥嘉被下了降頭,就是我當初被下了降頭﹗〞的錯亂狀態@@
最後再來一副,〞唉~誰叫我心軟〞的施主大德模樣,大氣的不跟他計較。

我可以翻桌嗎?

唉~還是多想想5月8日的音樂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