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是好意外﹗
本來只是自己耍賴一定要一起吃飯,結果竟然變成集體慶生大會~
謝謝好吃又不會太甜的栗子蛋糕,謝謝祝我們生日快樂﹗

原來自己關心的人幸福,也會讓自己變得很開心﹗
你那副幸福開心到~怎麼說去了?〞甜到出汁﹗〞的笑容,實在讓人為你開心﹗
還有你,雖然還要辛苦好久,但是幸福到double,真是羨慕到想給你個擁抱﹗
而你跟你呢,即使還有好多未知數,但是看見那些溫馨畫面,我知道你們真的很珍惜對方~
那我們呢?我們是可以坐在一個沙發上睡覺發呆閒聊也不會覺得擁擠黏膩的我們。
於是在天光魚肚白,站在樓下門口準備回家的那刻,我突然好想哭....

你笑我,說我最近焦慮很多事,我是啊﹗
但其實那些都不是我焦慮的重點,
我只想知道你們沒有不開心,你們很幸福,還有,我們一直都在彼此身旁。
因為你們的笑容,可以讓我忘記很很多很多....

然後,我可以再繼續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