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常在youtube上面po宥嘉影片的朋友,紛紛發現有個無聊人到處留一些噁心下流的評論。
初初看見自己的頻道上也被留的時候,我真的噁心到快吐了@@,氣到馬上刪除手機上通知的mail。
後來又有朋友通知其他影片上也有類似的的留言,甚至包含一些常寫宥嘉文章的部落格也發現了同樣的留言。
真的很難理解,寫這些東東到底是能有什麼快感??

不過後來想想最近迷上的美國影集〞犯罪心理〞的內容,我忽然恍然大悟啊﹗﹗
這種人大概有兩種心理。

1)透過寫出那些下流文字,滿足自己的變態性幻想。

所以有可能它對動物是情有獨鐘,只是沒有膽子去執行。
於是只好把心情寄託在擁有眾多女性粉絲的林先生身上囉~

2)想像女孩子看見那些文字後的驚嚇與噁心表情,從中獲得變態的滿足感。

所以有可能它無法在現實生活中與女孩子正常交往或交談,搞不好還是處男一枚,
才會那麼嫉妒超受女性歡迎的林先生,選擇他的地盤來攪擾~

經過這樣隨便亂七八糟分析之後,心情突然好了許多﹗
這樣一個非正常的人種,實在很難繼續跟它計較下去呢~~
浪費我的時間﹗哼﹗

倒不如來看看過年前林先生接受日本手機網站〞我愛華流Star~〞的訪問吧~~

﹡﹡﹡﹡﹡﹡﹡﹡﹡﹡﹡﹡﹡﹡﹡﹡﹡﹡﹡﹡﹡﹡﹡﹡﹡﹡﹡﹡﹡﹡﹡﹡﹡﹡﹡﹡﹡


原文請參照華研官網
http://www.him.com.tw/forum_1.asp?fid=10303&sid=7

(下文為中文翻譯內容)


我愛華流Star
Star Interview
【獨家】「Star Interview Vol.26」林宥嘉(James Lin)(全三集)

[2/15](1) 直擊自「超級星光大道」 出道的林宥嘉的真面目﹗

台灣年輕男歌手中實力•人氣皆為頂尖水準的James Lin。James是引起社會現象的超人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 的第一屆冠軍。2008年6月以發行專輯『神祕嘉賓』正式出道,2009年10月發行的第二張專輯『感官/世界』也大獲好評。這次我們捕捉到了這樣的James。雖然他給予別人的印象是〞會唱歌的模範生〞,但是對談中卻是毫無保留的侃侃而談,真是個很有魅力的歌手。因為訪問剛好在中國的農曆年前,他還教了拜年的吉祥話。

-大家都知道你畢業於「超級星光大道」,那麼當初參賽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是在18歲的時候自己報名參加的。當時是有朋友建議我去報名,剛好那時我正在煩惱自己的未來。冷靜的想了想後,發現我真的很想當歌手,於是就決定報名了。當時其實是覺得,即使當不了歌手,如果能夠藉此從事跟音樂相關的工作就…。但是事實上…我原本以為只是比一次就結束了,不知道原來是要唱那麼多次的選拔賽(笑)﹗

-當時參加比賽有沒有什麼難忘的回憶?

因為我是從屏東到台北來上這個節目的,所以有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經歷。像去電視台也是,就有很多令我驚訝的事情。不過因為都是住在台北朋友的家裡,所以也沒有好好享受在台北的生活,就是很專心在唱歌上。

-在上這個節目之前有參加過其他選秀比賽嗎?

沒有參加過正式的,頂多是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而已。國中的時候曾經拿過第一名,不過高中的時候在初賽拿了第一名以後,決賽就棄權了。我怕自己拿到不好的成績(笑)。

-像你這樣的想法竟然在人氣節目中獲得冠軍真是很了不起啊﹗

我也是這樣想耶。但是當時真的很努力,自己也覺得有所成長。所以並沒有突然就贏了的感覺,而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所累積的努力有獲得認同的感覺。然後因為高中的時候有組團的關係,在節目上一個人唱歌就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偶像一樣。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唱歌?

從小開始吧。父母常會在有鄰居在的時候要我唱歌給大家聽,但其實我不太習慣在別人面前唱歌(笑)。真正開始有興趣是在國中的時候。那時候音樂老師放了陶吉吉(David Tao)的歌,我就說,我也很喜歡他的歌。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日本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我想親眼去感受一下攝影棚的氣氛(笑)。

-像你這樣超群的歌聲,平常是怎麼練習的呢?

我並沒有做什麼特殊的練習。而且我其實並不覺得自己的歌聲很好聽,所以像大家這樣稱讚我,我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現在有比較在做的是,儘量不要去聽其他歌手的音樂。因為聽了就會受影響。就是不是從音樂去學東西,而是想把自己去體驗後所學到的東西用歌聲表現出來。

-你這樣的想法還蠻叫人意外的﹗

可能是因為我自稱是歌手,然後也變得有名了,所以有很多人就先入為主的覺得〞啊,他唱歌很好聽﹗〞的關係吧(笑)。

-請介紹一下第二張專輯『感官/世界』的魅力。

這張專輯是我的代表作。這是張充滿了自然的感情的一張專輯。不管是專輯封面或是歌曲我都很有自信也很喜歡。錄音的時候也很開心,沒有感覺到有什麼辛苦的事。而且因為出了這張專輯所以像現在可以接受日本的訪問也很開心。

[2/16](2)專輯的推薦曲是?

-相信專輯裡的每一首歌你都很喜歡,那有沒有哪一首你想特別推薦給日本的歌迷的呢?

專輯裡的每一首歌詞都寫得很好,所以如果懂中文的人會比較能理解這張專輯好在哪裡。透過歌詞可以傳達出我們想表現的世界觀。如果要推薦曲的話,我會推薦編曲編得很棒的《唐人街》。還有像《飄》這首歌它的旋律也很有新鮮感。

-成為名人之後,有哪些開心或不開心的事呢?

這個問題很難耶﹗因為畢竟我已經是歌手,有很多人認識我了,所以我儘量不去想一些很負面的東西。所以我想不太到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就是很努力的讓自己過得很開心。當然也會為了當一個好歌手做很多努力。

-請說說對日本的印象。

我去過兩次東京。剛下飛機第一個看到的女生是機場的工作人員,很漂亮。所以就很興奮,以為〞日本女生一定都很漂亮~〞。結果沒想到最漂亮的就是第一個看到的那個女生。這件事給我的印象很深(笑)。

-《我愛華流Star》是一個手機網站。請說說你平常會怎麼使用手機?

只有用來打電話而已。因為台灣手機感覺上網費用很貴,所以我沒有用。我也不會下載自己的歌。因為我覺得電話響的時候,還是一般電話的聲音比較好。但是自己的歌能在日本手機上被介紹出來我覺得很棒﹗希望大家能多聽聽我的歌﹗

-放假的時候會待在家裡還是出去玩?

我不太出門耶。如果要出去,就是有先做好〞被看也不要緊﹗〞的心理準備的時候。最近比較常用電腦,常跟朋友聊天。然後有聽一些古典樂。以前都是聽流行音樂比較多,我會覺得古典樂都是很孤獨的人在聽的。那現在的我是孤獨的男人所以要聽古典樂(笑)。

-在健康管理上有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事情?

因為我很喜歡運動,所以這跟健康蠻有關係的。然後對身體最好的就是充足的睡眠。以前會覺得太早睡時間很可惜,所以熬夜也很正常。現在就會比較早睡。18歲的時候一整晚不睡也沒關係,可是現在22歲了,會覺得自己真的年紀大了~(笑)。

-2010年的目標?

想跟很重要的人去旅行。

-重要的人是家人、女朋友、還是朋友?

一定不會是家人(笑)。我很想坐飛機去國外~。然後新年的目標是想要宣告〞我要變得更大膽〞。就是想拋棄以前的形象,表現真實的自己或是用行動表示,想有這樣的改變。

-不如也宣告一下想要參加「Music Station」的目標如何?

我很想參加「Music Station」啊~(笑)﹗因為我在日本沒有人認識我,所以希望能夠有上台唱歌的機會,如果能夠跟我的樂團一起演奏唱歌就好了。我也想學日文。

-今後已預訂的行程呢?

繼續進行『感官/世界』的海外宣傳。希望在日本也有宣傳的機會。請大家多多支持﹗

﹡﹡﹡﹡﹡﹡﹡﹡﹡﹡﹡﹡﹡﹡﹡﹡﹡﹡﹡﹡﹡﹡﹡﹡﹡﹡﹡﹡﹡﹡﹡﹡﹡﹡﹡﹡﹡﹡﹡﹡﹡﹡﹡﹡﹡﹡﹡﹡﹡﹡﹡﹡

然後呢~個人覺得一言堂裡面的討論也很精彩啊~
尤其是關於〞死亡筆記本〞那幾篇(偷笑ing)

http://eba.idv.tw/redirect.php?tid=4560&goto=newpost#new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