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說,這家早餐很好吃。
而我光是看見路邊這一景就覺得值得了...
這才是度假嘛~~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墨西哥煎餅~~


看一下切片後的感覺~
有沒有吃過煎餅很juicy的??這片就是喔~
媽呀~真是太好吃了>.<


軟塔可餅
千萬不要想分解這個很有料的物體
要學我和香奈的姊妹情深,一人一口,感情才不會散喔~


班尼根蛋早餐
那個蛋...當蛋黃緩緩溢出,流過肉再流進麵包那瞬間...


這裡的早餐總共有6種,每一種味道都不同。
可是重要的是,每一種麵包都是非常特別的口感,
讓我願意只為了吃麵包而動手吃下一口又一口~~
總而言之,我下次造訪花蓮的話一定還要來~~
Country Mother′s~~你要一直在喔﹗﹗



這裡也可以帶狗狗進來呢~
你們好熱喔~可是真可愛~~



到花蓮,怎麼可以不來七星潭呢?
這裡還是跟我三年多前來的時候一樣啊~
這一片灰藍啊...哪裡是天是地  哪裡又是山和海....


感謝太陽沒有很刺眼~海風吹得很宜人....






難得裝可愛的二人組



這是在海邊聽了小S說的故事後,大家嚮往不已的冰品。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花豆是大紅豆啊~~
阿媽熬煮的花生和花豆好軟好入味~~真的很好吃呢﹗


阿媽不喜歡接受採訪..所以.對不起啊~我偷拍一下



這就是阿公親手寫的菜單



噓~不要告訴別人這家的三豆冰很好吃喔﹗
不然阿媽會太忙~~


吃完冰,健康那麼多天後我們終於還是展開了敗家行動。
由於族繁不及備載,只讓大家看看蜜餞試吃也可以這麼有風雅~

我其實真的很想問問小S,她到底是怎麼在很多不起眼的街道上找到這些好吃的東西的?
好比這家的泡芙。外觀普通,卻有非常creamy的奶油,香甜又爽口喔﹗



然後,我們在下午4點離開小S的家,一路沿著蜿蜒的山路上上下下。
途中還開進了環繞著雲層的山間小道,在樹蔭岩壁間,享受那雲深不知處的朦朧世界。

5個小時後終於回到了台北,剎時,真的好不習慣車水馬龍的喧鬧街道。
不過就是數個小時前悠閑的空氣啊....
我已經開始懷念新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