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和朋友到淺水灣的we love看海

那夜的海,只看得見綿密的白色泡沫一波波的向沙灘緩緩靠近
沙沙作響的悠然,襯著雷鬼的慵懶節奏,空氣彷彿帶了旋律般輕揚

原本厚如棉花的雲層漸漸散開,一顆兩顆,星星便都顯露了出來
夜越深,輕柔撫面的風漸漸黏膩,心底的污泥卻緩緩淨化....

工作一天之後,看見你寫的〞上班加油〞,心底暖意橫生
(而看見〞好〞字後面的三個驚歎號,彷彿閃爍著你的自信堅強)
再回想那夜對著海,對著好友的寧靜
這陣子暗沉的心境,都被記憶中的海洗刷成了淡淡的灰
還帶一點跳躍的藍

那裡的覆盆子草本茶是淡了點,美式點心拼盤的量卻多了些
但難得的是悠閑不造作的氛圍~沙發,木椅,陽傘,蠟燭
正是我幻想中的仲夏之夜


於是,9月6日,我們要去那兒烤肉呢
誠心的邀請你來海邊品嚐有可能摻雜了大顆粒黑胡椒的高級牛肉海鮮
也許,還有烤乳豬?
這次可不會帶林宥嘉的扛棒,不過也許會出現定緯的也不一定(笑)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當午後的陣陣清煙傳來笑語香氣時,一定會請老板播放愛情是圓的,又也許是病態
落日西沉後,免不了要一起哼唱請說和神祕嘉賓
談心的氛圍到了,也就是林夕和伯樂說故事的時刻
當月亮引領著星星探頭相望的瞬間,我想聽聽殘酷月光,與和著潮聲的眼色
也許離別時,還能聽見慢一點再別康橋
怕只怕沒能那麼瀟灑的,不帶走一片雲彩....

哎呀,套一句e大的話,真是一群給掰又做作的人哪
連烤肉都要詩情畫意,充滿氛圍
不過我很堅持今年夏天一定要有一次烤肉在海邊的﹗(堅定)


P.S 如果有天你在海邊開音樂會,一群人在沙灘上跟著你跳躍沈思
那一定是不得了的high啊~~

P.S2 這是基於禮貌和江湖道義的邀請 by expreesol
(我本來是寫低調的邀請的喔)
 
http://eba.idv.tw/viewthread.php?tid=1471&extra=page%3D1


P.S3〞這次可不會帶林宥嘉的扛棒,不過也許會出現定緯的也不一定(笑) 〞
扛棒是e大幫茱寶做的,話是香奈說的,兇手都不是我喔  呵呵

今年去過海邊了嗎??

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