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演唱會上,他唱了〞爛〞 
鼻酸啊.....  
那感動,來自於他真的拿出了自己 
不怕轉頭離去的賓客 你好勇敢,好勇敢 

當他說要唱張國榮的〞我〞 
走過這麼長時間的自我懷疑 
他終於自信的,唱了這首歌 
我是如此的為他而驕傲啊 
然後淚,便落下了

最後,他甜蜜喜悅的唱著〞謝謝〞
但那其實是我的禁忌 
曾經是因為他的貼心 
現在,我卻因緬懷而低頭,哭得不能自己 



因為一路走來,親眼見證著他的變化 
到現在,我依然能說那句曾經對他說過的話
 〞你改變,我不變〞 
但有些話語啊,其實很沈重
我是如此的無能為力啊 
於是漸漸的,我明白我開始獨善其身了
因為顧慮的太多,不聞不問,讓我安全
唯一還能為這片如此令我驕傲,讓我費盡心思希望他靠近
為它笑,為它哭,為它廢寢忘食的桃花源做的
不過就是記錄下一場又一場的他
讓那離他好遠好遠的人們,也能夠分享我感受過的興奮與感動 



但那天的預購簽唱會,難得他要帶氣氛啊,自己把手舉高高的揮舞
然後說︰
〞把手舉起來﹗﹗.....算了,忘記你們今天有相機〞
那瞬間他的沮喪,讓我好心疼,好有股衝動想放下DV別拍了
如果不是職責在身,我也會只是一隻揮舞的手而已啊
有什麼比讓他在台上開心的唱歌更重要的呢?

因為沒有

所以

何不放下手中的雜務
我也不會再閃躲了
就讓我們在台下專心的為他揮舞屬於他的節奏吧
那瞬間,才是我們和他共同擁有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