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去看0409的康熙來了
後來才得知宥嘉在這一集節目裡唱了許多歌感謝他生命中的貴人
我看了看歌單

天使的側臉-感謝華研的施人誠老師
Against All Odds-感謝英文劉老師
Highway Star-感謝高中樂團阿淵&阿傑學長
你是我的眼-感謝比賽期間借住宿舍的憶婷

然後聽了MP3

當下,我實在是被Against All Odds震懾住了
影片中從3︰55開始的這首歌
在宥嘉唱到
When I stand here taking every breath with you
我深深的為他唱every breath的音色而著迷

然後接下來這句
And 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
Just a memory of your face

當他唱到of your的時候後面似乎是忘詞了
但是他隨興哼唱為of your ~反而更突顯了他特殊的嗓音
因此即使前半段他的音似乎有些不到位
卻依然讓我反覆聆聽,不能停歇

其他歌,也許是轉成MP3之後的音質稍差吧
覺得好聽,但是卻被雜音干擾得有點失去興趣
今天一時興起把影片找出來慢慢看完
才發現,連完全無法讓我多聽一次的Highway Star
透過影片傳來的歌聲其實都很吸引人﹗


雖然每首歌都只是短短的一小段
但感動需要多久時間培養醞釀?
相信我,只要30秒


天使的側臉 00︰34
也許他不是天使,但是真的很純淨
短短30秒,我想我知道了什麼叫無邪的歌聲

Against All Odds 03︰55
經典名曲依然讓他唱成了自己的味道
那份感動,突如其來卻又恰如其份


Highway Star 02︰17
有被學長驗收成果的緊張感
小小嘶吼破音,果然很Rock﹗學長們隨著節奏搖擺的笑容 很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