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外界的紛擾,內部的擔憂
說真的,你該關上耳朵
什麼都別聽,就用力往前衝就好
有時以愛為名,反而給了你太多負擔
讓人就算想攔阻,都怕得不知該如何著手
深怕一不小心,又會被戴上了什麼帽子
但難道不說,就是不夠愛嗎?

其實心疼,不是沒有
但是總是咬著牙,狠著心
放手看待這條你自己選擇的道路
即使旁人擔心你會跌跌撞撞
但我始終對你有信心

而我對你的信心就來自

這是你的事業,你的目標
你絕對不會讓任何人事物來搞爛它﹗


因此,即使華研在某些操作上有些粗糙
例如演唱會的趕鴨子票務,簽唱會的以量制質
但因為我信任你的判斷,相信〞信任華研〞的你
所以,我相信華研會給你最好的

就好像在看到不中意的歌詞時,你會乖巧的皺眉接受
但薯哥卻會明白你的勉強而撤回重新再填詞
而每一首曲子,也都是由你自己親自選定
喜歡,公司才採取下一步行動
就更不用說全力幫你找尋你敬重的音樂人來打造專輯了

又好像演唱會和專輯明明快搭不上同一班列車了
但是因為知道你堅持品質,所以華研沒有粗製濫造
情願讓人說嘴〞沒有專輯開什麼演唱會﹗〞
在如此不安的情況下還是讓你慢慢走
也不願爛竽充數,隨便交差了事

如果一家唱片公司能夠讓一個20歲的新人如此主導自己的專輯和演唱會
而且用的是同等的地位在進行溝通
那麼,即使在商演的安排上總有差強人意的奇怪場合
或是總安排了忙死人不償命的行程
為何不選擇相信??
難道這些事情對你來說都沒有任何助益?

而說得現實一點
有約在身的你,如果不信任公司,那麼這條路還能怎麼走下去?
我不是〞華研親衛隊〞
而坦白說,砲轟最前線的薯哥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但是只要你在公司一天,我就不願成為夾心餅乾中的一片去為難你
不想用臆測來判斷你受委屈了

只是,若今天拿出來的成績真的不堪入目
那麼即使被說是花痴歌迷,必需要再次像癱瘓T﹡B﹡留言版一般的激烈
我也絕不會手軟

即使對你,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