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跑華研的活動了
今天一到高雄,再到台中
看你一個人再次站在熟悉的舞台上

說其實你不會覺得這樣(扭屁股)有什麼了
說你怕自己配不上專輯的歌
說不要因為你說了那些話反而覺得你坦白而更喜歡你

聽你唱屬於上一代的老歌
聽你唱你記不熟歌詞的新歌
還有那幾乎已是信手拈來,便能自成風格的走鋼索的人

螢幕裡的你,說話時戰戰兢兢,坦白直率
唱歌時卻是自信非常,意氣風發
某些部份的你,的確變了
但是愛唱歌,尊重唱歌的你,卻是依舊

真的希望所有在今天看見你,聽見你
包含聽到薯哥那番話的人都會明白
你,即使某些時候應對變得流利,變得圓滑了
但是骨子裡的,卻還是當初的那個你


過了這麼久了,很高興你還記得我
在高雄,你看我剪了頭髮,說變年輕了,像少女
結果害我下台後被排在後面聽見你說話的包子們笑到半死(昏)
在台中,其實本來是沒有打算上台簽票的
但是又擔心少一個人上台,就讓你少感受到了一個支持你的力量
就怕你又會覺得,這些來簽票的人,也許又不是因為你的歌聲,而是因為其他因素
所以就上台簽票,然後轉告你了e大說的話(說你簽名都簽成vogg云云)
可惜我的功力不夠好,沒講成笑話,反而換來你一聲疑惑的〞沒有啊〞
唉~失敗失敗,看來還要再回去跟e大多學學才行


簽唱簽票這回事,我一直覺得很不對勁
但是
我不會認為少我一個人也不少
反而會覺得多我一個人就很多
只要能讓你在台上多感受到一份力量,多給自己一點自信
我曾經說過,再不對勁的事情,也會一路陪伴你走到底
相信台下的包子們一定也都是這樣想的


明天還有一場台北簽票會,不知道會不會下雨啊
希望能是好天氣,希望能給你一個精彩的句點
好讓你信心十足的迎接5月的挑戰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