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會寫

我沒有夢暗藏悲憫的犀利
寫不出jamie披帶灰暗的幽默暗喻
少了eunice正氣率直的溫暖母性
更別說o大理性敏銳的思考迴路

這些,都是讓我好生羨慕的特質
好深刻好深刻的震撼


所以,我不會寫
只是總還是忍不住想寫
因為我的文筆笨
我的嘴卻比我的文更笨


我總是說不出我心裡真正想說的話
是種彷彿被下了詛咒般的笨拙
可是我卻有好口才
還是晚會上主持的那種
誰叫我天生體內就有必需使人愉快的基因落地生根
一開口,娛樂他人的強迫症就會狠狠的發作

所以我不喜歡說話

所以我不說話,只說笑話

只是我總不得不開口說話

所以我用文字代替我表達

所以,當我用心的說話時
尋覓聽眾的渴望會猛烈過那58度的高粱



我的小木屋,忘了裝上門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