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一行,對我來說一直都是為了去聽你的歌
因為聽你的現場,早已變成一種癮
只是很不巧的,我前面坐了一群香港瘋狂歌迷
她們舉著超大燈牌,從頭到尾的尖叫
即使我坐在VIP區,舞台,就如同天涯一般的遙遠
在中途,我就放棄享受難得的海外演唱會
開始專心的拍攝DV,準備回去讓蒸籠的包子解饞
到最後,我甚至站到了椅子上
只因為,那樣的氣氛,那樣的熱度,我一定要讓所有包子都看到
我們的宥嘉,實實在在的用歌聲征服了所有在場的人呢﹗﹗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後悔走了這一趟
因為我親眼見證了你日漸精湛的歌藝,純熟自然的肢體
還有無可比擬的舞台魅力
即使全場尖叫聲始終蓋過你的歌聲,我卻依然被你的背影而感動到落淚

那天在馬來西亞聽到你打的那篇網誌
我對香奈和夢夢說︰〞他真是個貪心的小孩〞
回來看到了shawna和黑輪終於把論壇的演唱會宣傳片做了出來
我不得不感嘆︰〞你真是個值得貪心的小孩〞

shawna說的好,我也不會去回答你那個〞你是誰?〞的疑問
因為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為什麼喜歡你
你的疑問,如果還無法從蒸籠所做的一切中尋找到答案
那麼我只能說︰〞林先生,你可以再忙一點,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但是我依然能夠瞭解你為什麼只敢〞謝謝支持你的朋友〞
只是如果我偷偷告訴你,我其實根本不太看綜藝節目裡面的你
其實,我只會對唱歌時的你有某種接近愛戀的情緒
等到你放下麥克風後,粉紅泡泡就消失了
這樣,你是會感覺比較受肯定,還是又開始懷疑你演得到底好不好了?

你可以繼續想破頭,想著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到底是歌迷還是支持你的朋友
不過很抱歉,我就不陪你了
因為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好多未來要去突破,等待
這次,換我走在前面等你吧~
記得,快跟上來啊~

那些影片,有很大的因素是為你而拍的
希望你在開始思考那些深不可測的哲理時,可以去回溫一下你們在大馬所掀起的波濤
去虛榮一下,然後,告訴自己

〞不管你們是歌迷還是支持我的朋友,我的歌聲原來真的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