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72小時,在一下飛機的瞬間就讓我感覺像夢
我再度回到這個城市,有涼涼的風

燥熱的馬來西亞,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熬
也許只因,所有的心都期待著十五之夜的到來

匆忙的行程,沒有我期待中悠閑的景象
可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踏上旅途
意外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陌生與距離
一路說說笑笑,讓不習慣群聚生活的我真的很自在
看著在機場內攤開行李打包燈牌的景象
我忍不住拿出相機都拍了下來
這些無怨無悔的辛勞,在大家拿著包子扇對著鏡頭微笑的瞬間
都化成了對遠方無數的期待與祝福

吉隆坡的燠熱,雙子星的閃耀
生平第一次的馬來西亞,有陌生友人的陪伴
坐上了沒有計價的計程車
步上了縹緲無人煙的車站
漫步在微微冒汗的夜市街道
我,其實很享受穿著高根鞋叩叩叩的響在這個陌生卻又親切的城市

因為有他~那個讓我眷戀不捨的聲音在這片天空下

坐上纜車,忙著提行李跳車又上車
忽高忽低的遊蕩在綠色山野間
看著山頭上的雲頂悄悄出現在視界
霧,很迷茫
那即將散布驚喜的世界,卻是那麼紮實的佇立在眼前
在密閉的狹小空間裡,我雀躍啊

偌大的喧鬧廣場,一個嬉鬧的遊樂園
我們彷若是一群迫不及待的小孩
飄洋過海只為了闖進那個迷幻醉人的音界
享受只有張開耳朵才有的幸福

午後5點的KFC,依然有著熟悉的香味
一瓶瓶的番茄醬,豪邁灑脫之氣噴鼻而來
搭上熱情的新馬包,和閃亮亮燈牌
啃著便當的現在,我,開始懷念起那充滿香味,喧騰而忙亂的午後了

6點半,回到房間
急促的換裝,我歪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是否有著愉悅的心情
哎呀﹗怎麼了我?滿臉淨是緊張?﹗
捧著晚宴包在胸口,心是撲通撲通的跳
心中的OS對自己說︰〞又不是我要上臺,緊張什麼啊〞
但我明白,這是第一次呢
我在異國,迎接那個值得的聲音,以慎重的裝扮

小快步的頂著寒風走在灰暗的岩壁旁
這距離我期待的優雅赴宴景象,其實有點遠
可是急切的心顧不得飛揚的髮,飛速的穿越了所有迂迴的屏障
輕快的腳步聲,彷彿又回到17歲那年,單純興奮的期待
我深深的吸一口氣,緩步走入星光傳奇的現場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