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為什麼完全不擔心宥嘉簽給華研?
看看那些偶像團體吧~是能有什麼驚喜?

我說啊~別擔心,我真的從來沒有擔心過


只要選歌的主控權在宥嘉手上
只要華研的骨氣能支撐到最後一秒



一直以來,宥嘉對選曲的獨具慧眼就是眾所皆知的拿手絕活
再加上他早以徹底說服我的,對音樂的執著和癡迷
我沒有懷疑過,他絕對會交出一張能說服眾人的成績單
用他的歌聲,為所有詞曲譜上生命的火花

而主要操盤手華研呢?

這麼久了,華研對宥嘉的肯定,薯哥對宥嘉的疼愛
我都看在眼底
尤其是在外界(甚至包含蒸籠)質疑批判的聲浪幾乎要淹沒華研的那段時間
這家公司,用精心拼貼的〞那首歌〞,用結合故事與畫面的〞背影〞
用放任宥嘉在各個活動場合自由的選唱歌曲的信任
用精心設計的橋段,敲山震虎的一場演唱會
一步一步證實了,他們對這位首屆冠軍,音樂魔術師,魔幻歌手的無限用心


說實話,我真的沒有思考過

〞如果專輯做掛了怎麼辦?〞

這樣的安心,來自於我對宥嘉的信心,來自於華研對宥嘉的信任
因為宥嘉要對選擇這條路的自己負責
華研要對簽下這個不出世的奇才負責
於是造就了兩相撞擊之下,注定綻放的燦爛火光﹗

我只是迫不及待啊~
5月,我到底能等到什麼樣的光,什麼樣的火
什麼樣的林  宥  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