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yoga

剛從上海回來,剛離開你才下榻過的飯店
聽過了上海包們辛苦等待的過程
也看見了你親切招喚她們照相的地點
很感動~也很窩心

每次從內地回來,總是為外地喜歡你的朋友感到心疼
她們是那麼那麼的喜歡你,卻總是只能從影片中看見你
養樂多包代替其他無法上無名的包子想告訴你
她們真的都很喜歡你,真的覺得你很棒
你很可愛善良又體貼
每次難得到香港或內地,都給她們滿滿的溫暖
真的很謝謝你~她們說

有時會想,其實一個藝人或是歌手,不就是一份工作?
就好像一個喜歡小孩的人成了褓姆
一個喜歡畫畫的人成了設計師
都只是一份結合了夢想與賺錢的工作而已
但差別只在於
誰能給陌生人更多感動與力量
誰又能給他人更深層的影響與勇氣

陳冠希事件給我很深的感觸
粉絲給予偶像的壓力,也許遠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
你在影片裡說,你沒有什麼可以回報我們的
當下,我是感動
但回頭,我抱著頭想了又想
你努力發光,我不懈支持
於是你用心唱歌,我感動傾聽
這一來一往之間,我們早就even了,不是嗎

猛然,我想起這一路走來的心情
因為你有你的夢想,於是我們看著那個目標一路挺你到底
但事實上,更因為你影響了許多人的生活態度,與心情
於是,對你的喜愛,更加欲罷不能

就這樣,我再度想起影片裡你說的話
是啊~因為接受了太多,無以回報
於是,我們能給你的回報,就是成為你背後的力量
而你,也只有以用心唱歌來回報我們了

這是多麼絕妙的關係~
不是彼此的負累,也不對彼此虧欠
在這條路上,我們都在無意間成為彼此的助力
學習感恩,學習體會
努力的活著每一天
歌手與歌迷~剛剛好的距離
如是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