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妘便告訴我,她輾轉託了好多朋友終於找到鴻海的員工可以帶人進去尾牙場
她願意把這個機會讓給我,她說,因為她知道如果我進去了一定會攝影
這樣可以有更多包子看到影音
其實原本真的沒有打算進去的,即使知道夢夢的老公在鴻海,也沒有想過請她帶人進去
因為我知道鴻海的尾牙場是要憑票入場的
但是妘如此熱心,費了這麼大的功夫
嗯,這真的不能白費

中途接了妘一起開車往林口體育館去
雨好大,會場車位一位難求
我們幾乎在雨中走了半壁山才走到會場
由於妘的朋友一直聯絡不上,結果還是夢想辦法出來把我們接了進去
還先幫我看好了可以拍攝的位置
感恩啊感恩

宥嘉是第二個上臺的歌手
今天的他,很入戲
背影的動作表情都不同往日
挺愛那個雙手捧麥克風的動作的
而和鴻海員工的PK~
這個喜歡說真話的人,竟然就在台上說
〞我希望他能贏,因為我唱得再好拿的錢也是一樣多〞
我想,這應該是破天荒的發言吧
你未免真誠得太不商業了  呵呵

好久不見的〞我愛的人〞,奇異的,竟然讓我有回到比賽當時的感覺
陌生的縮肩,難不成是近來新開發的唱歌模式?
怎麼每一次久違看到你,總是有新的一面?
很喜歡你今天的聲音,淺淺的微笑很動人

最後,是你是我的眼
歌名一出,全場騷動哪~可見你唱活了這首歌的印象深植人心
只是,似乎你的耳麥好像又出了什麼問題
原本還在擔心的我,一聽你在前奏的低吟,卻都什麼都忘了
鏡頭裡的你,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朦朧
輕柔的嗓音低聲淺淺吟唱著,似乎沒有聽過這麼樣溫柔的眼之歌
而到了副歌的高亢~
原本就知道你有渾厚的聲線
但是今天的歌聲卻在厚實外多了一份圓潤
沒有任何勉強的,你拉足了每個高音
雖然捨棄了CD版的高音轉折,卻更增添了這首歌原本堅實的味道

後半,當你唱完那句〞你是我的眼﹗〞,Band瞬間靜止,全場寂靜無聲
你對大家說,祝大家新年快樂
但不知趣的主持人卻以為已經結束的跑出來說話
你急忙回頭說,你還沒唱完
轉過頭,你帶著微笑再次說了︰新年快樂
然後,在我以為你刻意營造的氣氛已經被破壞了狀況下
你卻毫不在意的,在頓住了一秒的呼吸後,繼續唱出〞帶我領略四季的變幻~〞
引領著Band,把群眾氣氛再度從笑聲中拉回了歌中的情境
雖然明知你看不到,我卻依然不斷的贊嘆點頭,嘴裡喃喃說著你太棒了﹗
如此和Live Band無間的合作默契,這絕對是卡拉帶所帶不出的氛圍啊

看著你在詮釋完如此豐盛的三首歌曲饗宴後
卻用著可愛的步伐走回後台,我不自禁的笑了出來
你啊你啊~果真是林宥嘉﹗
只是你今天唱歌怎麼一直偷瞄你的右方呢?還一直偷笑
這大概是我唯一覺得遺憾的地方吧
因為你的眼神,情緒始終無法集中
完美中,帶了些許的缺憾~可惜啊可惜
否則這首〞你是我的眼〞,應該會是你現場演唱這首歌很經典的代表作﹗

拍完定緯和阿潘後,便和妘離開了會場
廣大的廣場,在雨中我們繞了一圈又一圈,卻始終找不到來時路
結果竟然在一個小時後才找到車,簡直是不可思議到了極點

回程路上,我不斷的回想著適才的場景
你其實唱過更多人次的現場,見過更大的場面
但是這段時間以來,從開始的羞澀,到今天在現場的大將之風
你可以侃侃而談自己的想法,即使歌曲被打斷依然泰然自若的掌控氣氛
我想,你經過的歷練,真的絕非一般剛出道的新人所可以比擬
過去這段時間各種場合的商演,真的成為了灌溉你的養分
看著你成長茁壯如斯,我真的忍不住期待未來在個唱中你又會有何種蛻變?
滿心的雀越與興奮啊~~

帥氣的你,西裝真的很適合你
掩蓋額眉的前髮,也活了你的型
連續幾天能到現場看見聽見你,終於可以好好過年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