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幸姐和某宥子(妳既然設悄悄話,我就不寫名字了)來說明20日錄影當天的事情

其實就像某宥子說的,我們之間一定有很多誤會

就好像,因為是工作人員告訴我被拗了二班座位的10張票(不是入場的票,而是排定給二班歌迷的座位)
所以看到當天的位置,我才會有網誌上的想法
畢竟很訝異在二班的歌迷裡看見一班的歌迷
但如果我誤會了幸姐妳,不好意思,讓我在這裡向妳說對不起

還有,我並沒有認為宥子都是靠非正當手法進場的喔﹗這點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
我看到了一開始在外面冒著冷風排隊的你們
也看到了坐在我們前方,和在座位區最後面一直舉著布幕的你們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如果我的網誌有任何讓你們覺得被誤會的地方,那麼,我也願意道歉


就好像19日的演唱會,因為是負責人說,等到歌迷進場了,我們也可以進去搖滾區,所以我們才進去的
而且,我們真的只有7個人,其他站在我們後面或是旁邊的,都是其他貴賓區裡的人,不是包子
所以也想請大家不要誤會我們
更不要誤會是有別人帶我們進去的,這個人他已經很無辜了,什麼都沒做還是有事
此外,如果負責人沒有說ok,我們是不可能越過欄杆站進搖滾區的

也許貴賓證很礙眼,VIP讓大家很不滿
但是我們也一樣從早上跟大家在一起排隊直到進場前一刻才拿著貴賓證入場,而不是等到開場前才悠哉的走進來
(我是早上6點半就到了,只差沒有夜排)
(不過我想,如果要比早,可能有人會對〞早上6點半才到〞一事嗤之以鼻,還是別提好了)
對於拿著貴賓證入場,站在左側第一排的事情,我只能說,徹夜排隊的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就因為我們明白大家都很辛苦,所以只敢進去7個人,還站在最側邊
將心比心,除非大家認為,有人送給我們的貴賓證我們根本就不應該收下,或即使收下了也不該站在第一排
那我就真的無話可說了.....

我在網誌上也說了
有時因為不同的環境或狀況,彼此會有不同的優勢,小小的特殊待遇
無論那些是靠體力,靠人脈,還是靠機會,我覺得其實都沒有什麼不好
就如同你們的辛苦一般,我們也是不斷的付出體力和汗水,並不是靠著特權或金錢一路走來的
每一場活動我們一定都比包子早到,除非趕場,否則不會姍姍來遲
每一場活動我們也都是和大家一樣受風刮日曬雨淋,從不會躲在哪裡遮風避暑躲雨

從一開始在淡水捷運站搞不懂狀況,因而被說︰〞如果不能早到,出來追星幹嘛?回家帶小孩好了﹗〞
到後來我們總算弄清楚簽名會現場的規矩,然後一場一場走過來,卻還是在一篇篇的網誌裡面被嘲弄被怒罵
試問,當我們在現場看到你們的時候,如何能笑得出來?
但是,離開台北,我們在中南部和宥子其實處得不錯,會彼此照顧,會互相說笑
喜歡他的心情如出一轍,立場並沒有什麼不一樣啊~~


如果你們真的認為,即使有貴賓證,工作人員說可以進去,我們還是不該走進搖滾區一步
那麼,我也可以相同認為,即使你們有第二場的票,也不該坐在二班的位置,畢竟那是二班歌迷的區塊
但是我願意相信幸姐的說明,畢竟你們幫忙他們錄了畢業典禮,工作人員願意讓你們坐在那裡,那很好啊
希望你們也能拋開成見,相信我所寫的
我們不是犯規,不是耍特權,而是實際就是可以,許多在貴賓區的人都進去了,不是只有我們7個人而已

唉~說了不再解釋的,結果還是忍不住....
無論如何,謝謝願意來說明的幸姐和宥子
希望這能夠讓彼此不要再誤會

此外,這篇網誌是我個人的想法,與其他包子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