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視在那個攝影棚內,第一次與現場的宥嘉邂逅 




這是我為宥嘉拍的第一張照片(彩排中,非常非常近,卻又遙遠的距離) 

這是所有的開始 然後,就此埋下了一段深刻的記憶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會在之後的日子裡,因他而跑遍了台灣各地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會在之後的日子裡,因他流下悲喜交織的淚
那時的我,也還不知道,會在之後的日子裡,為他記錄下屬於這個秋冬的所有回憶 
只是很奇妙的,那天早晨,竟然就這麼聽話的10點就到了中視
然後,就這麼一直的等待,沒有半句怨言,直到接近黃昏
那個早晨的自己,似乎預言了之後的我會展開的生活如出一轍 

感謝當時為我拿票的林大哥,如果沒有你,我無法走入這個奇妙的世界
感謝當時陪我一起去的Freda,如果沒有你,我想我不會有那個力氣撐完全場
感謝當時唱了孩子的他,如果不是他那天的狀況不佳,我不會不死心的想再去看他第二次,第三次
直到現在 

從第一次遙遠的觀看,到鼓起勇氣走到他面前跟他說話,為他拍攝影片
從一開始單純的在台上寒暄,到他開始有話對我說
我從來不覺得是因為自己變重要了
而是深刻的感受到,他真的很用心的對待每一個支持他的聲音
然後每一次,每一次,因為他對待歌唱的嚴肅態度,更加堅定了要挺他到底的決心 

人生的旅程很多波折在我就要一蹶不振的時候,他很莫名的就出現在這裡
用他的態度,用他的認真,用他的心血來潮給予我力量
這一路走來,因緣際會的,他記住了我的名,我的面容
雖然這並非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卻是足以讓我開心感謝的美好回憶 
最近的距離,莫過如此
最恰當的關係,也莫過如此 

這一年,有人問我是否還是要這樣過
我偏著頭想了想

 〞如果他還繼續唱著歌,那麼我,依然會這樣做〞 

說完的自己,竟然開心的笑了出來 

走吧~繼續走下去吧

無論何種方式,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