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樓簽唱那天簡直就是high到爆﹗
即使我人應該已經處於晃神狀態,還是蹦蹦跳跳一直到最後
就說吧﹗要比淡水那天更值得紀念﹗
有沒有啊?包子們?啊?

時間回到簽唱開場前
雖然我真的5點就到了會場
但是SHE的歌迷真的氣勢很強
我只能喬到6個前排的位子,真的很對不起包子們(泣)

不過呢,其實我們坐在第二排真的位子很糟糕
我整個人都是處於扭曲狀態在捕捉宥嘉的鏡頭
看看自己拍的影片還挺搞笑的

宥嘉唱背影的時候硬體設備連連出錯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整個表情都跟著他一起痛苦了起來
但是,他雖然表情不悅,卻還是奮力的無視問題唱完了整首歌﹗

宥嘉,不要緊的,我們都知道你的實力在哪裡
至於哪些原先不認識你的,也會因為這樣更了解你有多強﹗﹗
放心吧﹗接下來還有好多次板回一城的機會呢﹗

簽名時,我還是希望跟包子一起
所以又擠回了包子的區塊
香奈真是厲害,跟Tank的歌迷混得好熟
於是我們一起幫她們喊口號,她們也幫我們一起跟薯哥對話
然後,突然漂漂不知道啟動了什麼開關,梗一個又一個丟
全場大概就我們玩得最開心了

終於輪到包子上台了
我開開心心的向前走,即使很多人沒握到,我還是心情很好
然後,在完全沒有預料到的狀況下,他握著我的手,認真的說
〞你要說的,我都知道〞
我只能點點頭表示我聽到了,卻無法回應任何話語
看著他的眼神,我慢慢走下臺
瞬間紅了的眼眶,我只能仰頭用簽名卡遮住臉,好害怕被包子們發現
沒想到她們還是看到了,笑著說吼~要罰1000元啦
然後聽著她們開心的說他一直跟她們說謝謝包子,那副開心的模樣啊
我就這樣被她們給逗笑了~

回到會場,我們站在茱寶後面
一開始只是很開心的搖燈板跟著音樂唱歌(這還是我第一次舉燈板耶﹗感覺好得意哦﹗哈)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我重拾起DV,透過鏡頭看到宥嘉跟定緯的臉色開始顯現疲憊
於是包子們開始想梗要幫倆人送元氣
然後,梗王漂漂就這樣在梗之江湖正式登場﹗

就這樣,包子史上最High的一個夜晚就此展開﹗﹗
我們告訴定緯,茱寶包子陪著他,還要宥嘉定緯加油撐下去
就連薯哥,我們也不忘記要跟他喇一下,開開玩笑
因為台下簽名的人群似乎沒有減少的感覺
動不動就有幾十張的大戶出現(還有168張的呢)
他們的疲憊,我們看在眼裡好心疼,卻無法代替
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炒熱氣氛,逗他們開心
讓他們即使笑不出來了,也能感覺到我們一路挺到底的心意﹗
這不就是歌迷在現場最大的功用嗎?

也許高調是高調了點吧﹗
但是簽唱會啊﹗不就是要開心的玩他一個晚上嗎?
跟著旋律一起七零八落的,要靠提詞才能唱完一首歌,很有趣啊
不會唱的歌,包子扇就用力的給他揮來揮去,不是很好玩嗎?
讓他們沒有負擔的聽我們和薯哥搞笑的對話,自娛娛人,多輕鬆自在啊
只是在台下專注的看著他,用一片包子海傳達力量給他,不用說話也很好啊
歌迷是用來做什麼的??
就是這樣用的﹗﹗﹗對嗎?

終於,簽完名了
一收起DV,就迅速的被酸痛跟睡意襲擊上身
嗯,討論完該注意的事情,大家都要好好回家休息了
下週還有恐怖的簽唱五連發在等著呢﹗﹗哈

我說了,12月的氣勢要你銳不可當﹗﹗
這可不是說說而已喔﹗
請你只要好好的專心唱歌,讓我們聽見任誰都動容的〞背影〞
其餘的,讓我們來吧﹗﹗
一定會讓你看到不一樣的包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