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想盡辦法跟老板請假離開了公司
心裡只擔心著DV來不及充電不知道怎麼辦
好不容易到了車站和漂漂會合,哎呀,她也是一臉睡眠不足相
真是~爆肝這個名詞突然又跑了出來

進了月台,看到了香奈,很快的火車也來了
一上車看到眾包們就像開同學會一樣,好熱鬧啊﹗﹗
感謝kaysi幫我們訂票,只是一上車就忙著弄DV,沒能跟大家好好打招呼,真抱歉啊

到了花蓮,幸好有香奈朋友公司的員工來幫我們載行李,好讓我們一身輕鬆的前往小巨蛋
拎著從新店來的超好吃滷味,我們衝到了晚上演唱會的現場
完全已不知自己身在何方的我一走進廣場,遠遠的就看見小硬們對我們揮著包子扇,啊~真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動﹗
拿了票以後就往有包子的地方走去,竟然聽到有人說,〞終於看到真人了﹗〞,呃~~是指我們嗎?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天天她們的地方走去後,就七嘴八舌的聊天等開場
然後,等到一開門,大家就直接下樓梯衝向舞台前去﹗那個氣勢啊~~嚇死人了
謝謝大家那麼早就到現場排隊啊~~不然我們台北包不知道要拍到多後面去呢﹗﹗

這次我們排的位置超前面的,大概就是舞台正中央的第二三排左右
一到定點,腳架架起來,我就開始想辦法用NB為DV充電
無奈竟然無法充電,心急如焚的我只好努力擠出人群跑去到處找插頭充電
幸好音響大哥好心告訴我牆壁上到處都是插座﹗﹗哇﹗真是Lucky﹗﹗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和香奈就到外面攤販去覓食,其實真的還蠻想一邊揮包子扇一邊啃玉米雞爪給宥嘉看的 哈
於是香奈買了兩隻熱狗,在漂漂的電話催促聲中,我們拿了充電充到一半的電池趕回了舞台前

原本坐在地上好好的,結果演唱會一開始大家就都站了起來,哪裡知道主持人卻又突然要大家坐下﹗
我說我們包子實在是太聽話了,一聽到立刻就坐了下來,可是左右兩旁卻似乎聽不懂中文般,無論如何不肯坐下
結果坐下的人看不到舞台,後面的人看不到前面,一陣兵慌馬亂後,大家還是都站了起來
回頭一看,客氣的包子們已經被衝散,而且排到好後面去
包子們啊~下次真的不要客氣了,定點不動就絕對會被擠爆
就給他往前走吧﹗﹗﹗

因為電池的電量有限,我真的不敢拍其他人的演唱,結果反而難得的可以好好enjoy在現場氣氛中,好好的揮包子扇
久違的阿潘戴帽子還是超帥氣的
小許唱的落葉歸根,真的好有味道,氣氛營造得很美
定緯還是那麼的有舞台魅力﹗﹗我這次總算可以用力的大聲的為你尖叫了﹗﹗
而且,不知為什麼大家超有默契的,在每一次的〞行不行〞後都大喊〞行﹗〞,讓定緯超high的﹗

原本一直以為宥嘉是壓軸,沒想到他竟然先上來了
舞台上空無一人,卻響起了輕柔慵懶的歌聲
在尖叫聲的迎接中,宥嘉滿臉笑容的走上了舞台
今晚的鋼索前半段,少了無奈,多了柔情,如同絲綢般的滑順嗓音醉了現場所有的心
俏皮的莎拉拉在間奏又有了新的變化,緊接而來的激昂讓我都能感覺到自己的微笑不由自主浮現的傻模樣
絲絲柔柔卻混合著力量的歌聲,和著宥嘉的笑容,在舞台上形成了無與倫比的醉人情境
於是不知從何時開始,鋼索成了宥嘉難得的high歌,只要一開口,全場的尖叫聲就無法止歇

中間訪問的時候,主持人又要拱宥嘉跳機車舞了
話一說出,宥嘉的臉色就變得無奈
而我顧不得還在攝影就一直揮手大喊不要,周邊的包子也是同樣的大喊著
主持人一看風頭不對,很巧妙的就把話題轉向了隔天的簽唱會,但宥嘉卻自己爆料穿了BlingBling的褲子
於是,就這麼現場秀了一段背向機車舞
宥嘉啊宥嘉,想來你是因為代言人的身分和現場氣氛而跳
下次如果又發生同樣的狀況,就先跟包子們打個pass吧,我們會收起抗議的手勢,大力的為你贊聲的﹗﹗

今夜的那首歌,幾乎是最近現場演唱中最完美最動人的一次
收起笑容,閉上了眼,近似低語呢喃的哀愁漫延在空氣中,方才不絕於耳的尖叫聲不知都到哪裡去了
全場的人都靜靜的傾聽一個男子無限哀傷的心語
隨著他的鋪陳,整場的心被歌聲中的情境帶往了激動的控訴
我緊握著DV,不自覺的咬住了下唇,心痛啊~不能自己的被他的故事所撼動
微幅搖擺的身軀,彷若他心中該怨還是該放手的掙扎
緊皺的眉間,似乎看得到沈痛的淚
〞你要我為你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最後一句的放棄,徹底的領悟,收在淡淡尾音裡
但輕輕細細的嗯~卻帶了一抹無法割捨的留戀
心,就這麼被綁住,一直到音樂聲已結束還無法從歌聲的余韻中被解放
這就是讓現場忘記尖叫的魅力,這,正是無法不聆聽宥嘉歌聲的魔力啊~~

最後是安伯的慶生和大合唱
宥嘉照例又是離大家有段距離,頻頻注視大家的模樣唱著總在我身旁中自己的part
但是最後的最後,他一直注意著timing,有點坐立不安的的騷動模樣,還在想他是怎麼了?
原來是在最後一句的〞你總會在我身旁〞時要換成唱〞祝安伯生日快樂﹗〞
貼心的梗~讓淚水又再度浮現在安伯的眼眶

興奮難耐的一夜,結束在歡樂又溫暖的氣氛中
我想起準備送給張郎哥他們的滷味,連忙提著袋子拿給了工讀生請他轉交
卻忘記了裡面有一根已經在地上滾了不知多少圈的熱狗

回到住宿的地方,香奈的好朋友劉大哥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晚餐和好喝的紅酒
我在一旁一邊進行影片的轉檔和上傳,一邊聽著大家的笑語和歌聲
雖然線路很不穩定,著急的心卻因為每一顆包子輕鬆的笑容和滿足的表情而漸漸平靜
雖然我不見得記得每一個人的名字,可是熟悉的面容卻都讓我感受到家人般的溫暖
即使是初次見面,也完全沒有陌生的距離

那顆醉了的包子,那夜妳抱著我好久好久~
久到全場都看著我們,開始忘記傳聞中妳還有個e大在蒸籠裡等著跟妳被送作堆
不過不要緊,看到妳開心,我就開心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