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的軒尼詩派對 該怎麼說呢?
就是一個酒吧,有一群酒客,一群歌迷
和一個愛唱歌的人站在台上

吵,真的很吵
當愛是懷疑帶領氣氛時並沒有感覺
但十年節奏一下,很明顯的不是因為他的歡呼笑聲自四周響起
他閉上了眼.....
我也只能深呼吸 繼續看下去

所以我看到了這樣的林宥嘉

南京的 愛是懷疑 ,迷幻前奏一下 四周聊天的聲音清楚從耳機裡傳來
他看似在台上也有些無措於觀眾的不專注
但是當雙手一握住麥克風
那刻意壓低的低迴嗓音卻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身體隨著音樂律動,有節奏的動感,也有配合歌聲的輕柔
這樣的林宥嘉,我沒見過﹗

在這段動中有靜的低吟之後
他Power全開的開始飆了起來
夾雜著rap之後的真假高音轉換,我不自禁的全身發麻.....

不多說,請看蛻變後的 林宥嘉愛是懷疑_南京軒尼詩派對 


最後的那首歌,也是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一首
雖然在台灣已經大大小小場合聽過太多次
但是實際因為總是有拍攝工作在身,真正能夠心無旁騖聽的機會其實不多
只有在微風廣場的新歌首唱,和Dlink的時候,我聽到了心裡去 ,也聽出了淚
可是在南京的那首歌,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當如果這都不算愛的樂聲一結束,場內喧鬧的人聲立刻掩蓋了他介紹的聲音
也許是連唱了4首,也許是喉嚨乾了,一開始歌聲的狀態並不太好
他自己也發現了,因此即使台下再喧鬧
他只是安靜的,專注的在台上唱著他的歌

這次,他反過來,呈現出靜中有動的搖擺
是錯覺嗎?似乎安靜了些?
他彷彿重新獲得自信般再度張眼環視全場
用著令人動容的全心全意繼續歌唱

我不爭氣的鼻酸了.......

林宥嘉那首歌_南京軒尼詩派對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