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演唱會當天很悠閑的吃完午餐,又喝了下午茶
接著跟香奈阿扣跑到別人房間亂了一輪後,大家準備各奔東西,我們上樓回房間,其他人出去遊玩
一行人非常歡樂的在電梯口打打鬧鬧,同時間就進了不同電梯(<-這裡很重要)

由於都會海逸的電梯按鍵十分難懂,於是我跟香奈非常專心的盯著按鍵盤研究到底要按哪裡才好
就在此時,身旁傳來一聲低沈的︰早安
我當下瞬間反應是︰這飯店的服務生還真是有禮貌啊~
於是邊轉頭就邊笑著回了聲︰早~
然後經過將近3秒鐘的識別時間,我才遲鈍的捂住嘴︰〞啊﹗〞的驚呼出聲

是的,我們的大小說家,就穿著非常帥氣的黑色夾克長褲,以及戴著非常有型的黑色貝雷帽,站在我們身後

就這樣,我們對望了不到1秒鐘的時間,大小說家接著轉頭盯著依然背對他的香奈
見香奈依然在研究電梯,我只好一邊捂著嘴(是要捂多久啊),一邊揮手招呼香奈,用力指向身旁的黑衣人
於是香奈也不負眾望(?)的同樣〞啊﹗〞了一聲

可能有朋友會驚呼,〞怎麼竟然在電梯裡竟然沒有認出大小說家﹗真是太大逆不道了﹗〞
但是呢,接下來才是我們真正大逆不道的開始(淚)

場景︰電梯裡
人物︰大小說家/香奈DS驚呆二人組/應該是宣傳小姐
時間︰下午14︰40

仍處於驚訝狀態的我下意識的望了眼手錶問︰你怎麼還在這裡?不是要綵排了?

這,這關我什麼事啊~~~
我應該要說︰啊﹗是宥嘉﹗﹗是宥嘉耶﹗然後立刻拉著香奈原地彈跳再轉3個圈才對啊﹗

但,事情總不會是人們所想得那樣

電梯裡的空氣十分淡定,大小說家也十分淡定的回︰對啊,等下要去了
然後用緩慢的語氣反問︰你們怎麼在這裡?
很下意識的我也回了︰我們住在這裡

這什麼回答﹗好歹也要說︰〞我們是來看你的演唱會的啊﹗〞

然後沒有什麼表情的大小說家接著又緩緩的問︰你們要去哪裡?
我依然很下意識的回︰我們要回房間

這被垂問時一點也不驚喜也不驚慌的回應又是什麼?
至少要口吃了半天後再回︰〞我們...我們絕對不是要跟你去你的樓層蹲點堵你喔﹗〞
以示自身清白與高潔才是啊﹗﹗

連點像樣的粉絲回應都說不出口,我們真是太過分了﹗

而由於大小說家雖然服裝儀容十分整齊又好看,但是一直都是處於半瞇著雙眼的狀態
於是,面對著很寬又漂亮的雙眼皮(是說,整張臉我真的只記得看到他的雙眼皮)
我再度下意識的開口問︰你剛睡醒喔?
很明顯的完全還沒醒的大小說家依然沒有表情的回︰對啊

你說說你說說,怎麼都沒有問候人家一聲︰感冒好多了嗎?午餐吃了沒?問人家是不是剛睡醒幹嘛啦﹗

接著,〞叮﹗〞的一聲,大小說家鎮定如常的說︰拜~
我和香奈回頭一看,是我們的樓層耶﹗
於是就也說了聲拜~,然後飛也似的衝出了電梯,無法克制的一路笑到差點找不到回房間的路

事後再想起,我們應該要很有禮貌又帶著7分興奮與熱情的說︰演唱會加油﹗
然後,要在電梯口目送電梯關門,跟大小說家揮手say good-bye的啊~~
我們這麼大逆不道的飛奔離開,真的應該要回家好好懺悔反省啊﹗(淚)

相較之下,我們隔壁那台電梯裡的人們就非常之具備大小說家雷達

還記得前面提到,我們同時進了兩台電梯嗎?
當時電梯門尚未關上,
那句低沈的︰早安聲一響起,在我跟香奈還茫然不知何事時
據說隔壁電梯裡的朋友們就說了,是宥嘉耶
然後當連聽到兩聲驚呼聲之後,她們就非常篤定我們碰見大小說家了
這...這.....香奈,你說我們是不是該回家寫千字懺悔文哪....

本來當天就打算趕快寫反省文的
不過考慮到大小說家住在哪裡還是不要公佈比較好,於是就作罷
但是後來想想,薯哥早就於前一天在飯店門口被神遊旅行團認出來啦~
程杰等樂手也早就被目擊到出現在飯店電梯口
大小說家住哪裡根本已經不是祕密(笑)
不過這可以證明一件事,我們真的是很貼心的粉絲喔﹗﹗
這樣有沒有挽回一點點當人家粉絲的顏面?(硬要拗是怎樣?)


就這樣,我們十分美好的演唱會前偶遇大小說家記結束了
而因為如此,被朋友說我們倆情緒一直處於興奮狀態,老實說,我一點也無法否認
我只能說,看似鎮定的對答,其實不過是因為過度驚訝處於呆滯狀態下的本能反應而已...(掩面)

然後,最後放一張香港媒體拍的照片,紀念第一次的紅磡吧~~

U1345P28T3D3660390F234DT20120617152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