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世新大學校唱


離開神遊後,這是宥嘉的第一場演出。

而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好緊張好緊張。

分明不是第一次參加校唱,也不是第一次拍他,

但就連我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會緊張到肚子痛?

(我現在大概明白為什麼開唱前宥嘉總是在廁所了= =)


待到了世新大學,我真正感受到世新的大學生有多熱情如火﹗

原因之一,是因為滅絕師太竟然出現在校唱﹗

當主持人一介紹她出場,只是音樂節奏響起而已啊,所有的學生就全都站了起來,

歡聲雷動,真的像要把屋頂掀掉一般﹗

是直到黃小琥老師親切的招呼大家坐下,秩序才回歸正常。

 

而原因之二是,當終於等到宥嘉上台,同樣的情景又再度發生。

那歡呼聲彷彿在大禮堂中的不是100個人而是1000個人一般,

不管是看見什麼吃什麼,美妙生活,還是說謊,沒有一個人坐下。

唱說謊時,台下熱情的合唱著,最後兩個字〞遺憾〞,更是清楚的聽見大家的歌聲。

禮堂裡滿滿的人群,沸騰得像要燒起來的空氣,

到途中,那熱度,就像空氣瞬間被抽空了般,我竟開始覺得呼吸困難....

 

今晚的宥嘉感冒了,充滿鼻音的歌聲,聽起來有些陌生卻又熟悉。

啊,對了~就好像當初在星光大道聽他唱〞我愛的人〞時那種感覺。

我真的覺得,今夜用著濃濃的鼻音唱著〞誘〞的宥嘉,就像恩恩說的一樣,更甜,更誘人哪~

 

不是沒有碰過宥嘉感冒硬撐上場的活動。

但是像他今天如此坦誠自己很不ok的實在是少數。

不過是兩三首歌而已,他已經汗流浹背,紅透了耳朵脖子。

只是,即使如此,他依然魄力十足的唱完了整首〞感同身受〞。

然後,當宥嘉在〞我想說〞的那句將麥克風朝向同學,而從台下毫不猶豫的傳來歌聲的那瞬間,我鼻酸了.....

尤其看到前一刻還捂著嘴咳嗽,費力的撐起高音的宥嘉,不顧體力開心的跳躍比起大拇指,

如此感動的心情,到底該如何說明.....

真的....真的好謝謝世新同學的熱情與支持啊....

 

演唱完所有歌的宥嘉,第一次在台上沒有立刻離去。

他說︰其實我...不太OK;他說︰我忘記說,剛剛是最後一首歌;他說︰再唱下去應該會破音吧。

他說︰〞雖然說,狀況不好然後硬唱唱到破音的話,又會有一些比較嚴格的網友說,唱得很好,但是...〞

 

或許是因為覺得對如此期待自己演唱的世新的同學們感到感謝或抱歉吧。

彷彿覺得應該要再多說些什麼,卻又不知該如何措辭般。

自從離開星光大道的青澀期,在兩岸經過無數次演出狠狠的磨練過後,

很難得的,竟見到宥嘉久違的在台上詞窮啊......

 

這時主持人出現在台上,他說宥嘉今天真的是很賣力在演唱,建議讓宥嘉就擺pose讓同學們三連拍好了。

於是活潑又可愛的宥嘉,先擺了個愛心手勢,

(這﹗這不是以前四少很愛擺的姿勢嗎?天哪~我竟然懷舊起來了)

然後,突如其來的,宥嘉竟然羞澀解起腰帶來﹗﹗

接著自己又很不好意思的傻傻的笑著,勇敢(?)的拿起腰帶在同學們面前甩了兩下(抱歉啊~我真的笑翻了﹗)

不知道同學們是否感受到,宥嘉用著這樣的方式表達他說不出口的謝意和歉意了呢?

 

今夜,是台北神遊結束後的再出發。

接下來,就是連續三天北中南四地的校唱與簽唱行程。

不能替宥嘉感冒生病,但幸好至少可以到每一個地方給予他支持與鼓勵。

炎熱的夏日,忙碌的行程,感謝能有機會,繼續一起前進.....

 

 

1.看見什麼吃什麼&美妙生活&說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3Yf02R0mw

 

 

 

 

 

2.誘&感同身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iUmQJIn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