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大學畢業演唱會全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yhLvOyPbE&list=UUnlC7fUqbF9pPMf8TPkqI8g&index=1&feature=plcp 

曲目︰看見什麼吃什麼/想自由/說謊/自然醒 

髮型、無言的手勢與FB,肯定是今天兩場校唱的重點。
可是我要說,今天宥嘉的髮型真的很帥啊﹗﹗
而演唱時的帥勁就更不用說了﹗﹗
快歌的酷,慢歌的柔,加上認真的表情以及微笑,
不用高喊尖叫﹗不用吶喊舉手﹗
就一首一首的,用一種飛快的速度瞬間擄獲了台下的每一顆心﹗ 

我尤其愛說謊的〞新娘〞的尾音。
這大概是近期以來,我聽過最完美,讓人聽完最忍不住想尖叫的一次了~
而即使沒有帶Band,宥嘉依然完美的引領全場和他一起唱出最後兩個字〞遺憾....〞 

但,如果,要讓我用一個詞來形容這場校唱,我會說〞溫柔〞。 

走過大陸的幾場演唱會後再回來參加台灣的校唱,
我最深的感觸,是我,或者我們這些有幸能常跑活動的人有多幸運。
台灣大陸有多少喜歡宥嘉的學生或歌迷,他(她)們1年難得看見宥嘉一次。
於是他們所有的熱情與專注,全數投入在這樣一場近距離的接觸當中。

要聽歌,接收宥嘉的音樂魔力;要看人,感受宥嘉的個人魅力。
他們只能把握當下的數十分鐘,捕捉心中偶像的風采。
於是,呈現出的,便是渴望靠近再靠近的狂熱。
那份狂熱也許是高舉不放的相機,也許是緊握不放的雙手,
尤其是台灣學生們,這些天來,我不禁深深的為這樣百分之百的投入而驚訝,感動。

宥嘉一直是溫柔的。 
只是過去對於這樣的狂熱,他總是保持著一份距離。
用一種訝異不解與感謝的心情,不表相的溫柔。
但是經過這段時間,現在的宥嘉,讓我感覺更多了一份理解與疼愛。

就如自然醒唱到〞怎麼忽然變成電鑽鑽頭〞時,宥嘉低頭對台下同學微笑,
歌聲中無意識地流洩出的淡淡溫柔,彷如一股暖流游轉在我心頭。
宥嘉的開心、宥嘉的體貼、還有對台下每一雙期盼雙眼的疼惜,都渲染進了他的歌聲裡....

現在的宥嘉,真的,好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