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科技大學全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g6AIQ6bbE&feature=plcp

首先我一定要說,長庚科技大學和長庚大學的同學們真的超可愛的﹗﹗
由於這個校區實在很大又很複雜,為了尋找活動中心,我們一邊開著車子一邊問路,
有的同學看我們8點才到,報路前先擔心我們會不會來不及;
有的同學指引我們方向後還親切的說bye-bye;
有的同學則是好心的告訴我們車要停哪裡,要怎麼走路進去。
幸好有同學們的幫忙,讓我們終於順利的在宥嘉上場前走入人滿為患的校慶會場。
謝謝你們喔﹗

今天的宥嘉應該是帶著入圍金曲獎的榮耀又開心的心情上台吧~
開場一首看見什麼吃什麼,原本表相詼諧逗趣的這首歌,早已成為搖滾序曲,
一下子就讓會場熱氣沸騰了起來﹗
但即使全心投入音樂,宥嘉在間奏間還照顧著台下想簽名的同學,輕聲說,待會幫你簽呢﹗

一唱完歌,宥嘉立刻拿起專輯簽名,還問人家叫什麼名字﹗
媽呀﹗我一定要抗議﹗以前在簽唱會哪有名字可以簽哪~~~
華研,你們整家公司加歌手一定都被外星人附身了啦﹗哈哈
可是這樣親民作風貼近同學的林宥嘉真的很棒!!!

是說,宥嘉面對歌迷提前封他為〞歌王YOGA〞看來是龍心大悅啊~同學﹗好樣的﹗﹗
還叫人家如果沒有得獎要上網去罵評審(捂嘴笑)。
雖然說,他自己背後有一群專業的翻桌大隊,
但是我誠心的希望,今年不要又重演當年翻桌的歷史啊﹗

因為拉肚子所以很虛的宥嘉,接著唱了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抓到機會就要講)的想自由。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今天的音響設備,讓宥嘉的聲音聽起來更渾圓,更有深度。
雖然途中為了回應同學們的聲聲呼喚,很搞笑的回了一句〞幹嘛?〞但是依然不減整首歌的魅力。
最後那淺淺的尾音....真是太迷人了啊~

但是我覺得今天最棒的一首歌是〞自然醒〞﹗
這絕對不是因為宥嘉終於脫掉外衣讓〞有練過〞的肌肉見人喔﹗(笑)
而是因為他越來越具魅力的舞台動作,還有那充滿力量與熱情的渾厚歌聲﹗
我尤其喜歡16:20前後的動作,還有16:44開始到最後的聲音﹗
他那操控自如的歌聲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這個人,怎麼變得越來越man了啦﹗
厚~這樣以後誰還能捏你的臉頰稱呼你小孩啊~

接下來到神遊小巨蛋為止,真的一場演出都不能錯過,不想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