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經歷過那種嚎啕大哭到隔天的鼻頭都還是酸酸的、頭漲漲的感覺?昨天,我就是這樣哭了一整夜…因為陪伴了我將近10年的狗狗-可可,車禍走了。

今天本來不想出門的。不想去上班、不想去美麗佳人的活動、也不想出差。但是當早上把狗狗送到寵物殯儀館回家後,一打開門,一種〞我要怎麼待在沒有可可的家裡?〞的疼痛混合了衝動,把我從家裡趕出了門。

磨磨蹭蹭的到了寒舍,一進入美麗佳人的會場剛好就是宥嘉的綵排。其實,是知道他不愛人家拍他綵排的,尤其今天這樣的心情,實在無法忍受看他在台上對我皺眉頭(雖然他也不見得知道是我在拍,切,反正就是不要)。但是,在台上台下走來走去試音的宥嘉認真的模樣真的很帥﹗於是,還是忍不住依照約定拍到綵排結束。

綵排結束後的宥嘉在經過我面前驚訝微笑的問我怎麼會在這裡?簡單的回完他後,他抱歉的說先去忙了。我以為會一直笑不出來的。至少不是那種發自內心的笑。但卻在我轉身無意中和他對上眼,他指著自己的頭髮比讚時,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正想對他說,他今天頭髮很帥,他卻突然笑著說,今天頭髮很漂亮。這才知道,原來他說的不是他自己....。接著,就在一片慌亂中,我拍到了爆發力十足的看見什麼吃什麼,還順帶拍到了聯訪。看著畫面裡的宥嘉對著鏡頭揮手說拜拜,不知不覺間,我的微笑就這樣一直掛在嘴角....

擁有讓別人開心的力量真的很了不起﹗至少,無論我有多少煩惱難受,只要看到宥嘉在台上歌唱,就像在廣州演唱會上看見宥嘉在台上叫人忘我的精彩演出,或是微笑致意,都能讓我暫時忘記任何讓我哭泣的事。於是,我今晚也才能勇敢的出差面對客戶,微笑的應酬到剛剛…今天下午,宥嘉又在無意間當了一次my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