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發生之後,日本很多藝人問自己︰〞現在適合上綜藝節目說說笑笑嗎?〞
地震發生之後,日本職棒選手問自己︰〞現在適合在球場上爭取勝利嗎?〞

地震發生一段時間之後,我幾乎不看新聞,不太看日本綜藝節目....
也不太跟朋友討論地震的災情。

把第二故鄉的災情拿來當成話題討論,對我來說還太早。
而要開開心心的看著藝人們在節目中搞笑,又有那麼些抗拒。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必要的....為了重新站起來面對一切。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馬上重新執筆寫下SMAP系列的下一篇文章。
即使主題已經想好,架構已經想好,但是就是覺得這個時候好似不應該寫。

然後,昨夜聽到消息,林宥嘉的三專今天會在新加坡的廣播電台首播。
然後,看到中居有好多節目持續播出。

所以....我現在是否開心的可以為林宥嘉的新專輯拍拍手呢?
接著,開心的繼續為SMAP系列寫下一篇文章?

然後告訴自己,可以開始慢慢低調的開心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