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忙碌,忙到沒有時間悲秋傷春。
網路很忙碌,忙到看遍兩岸三地,好氣好笑又無奈。
幾天來,說沒有自我感覺良好是騙人的。
不過這種事情就像J說的,千萬不要主動對號入座。
被打槍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誰知道哪天答案揭曉,會不會讓所有人都跌破眼睛?
我們早就學乖了.....

所以也許沒有人會相信,
其實面對此事,我的心喜少,憂慮多。
如果箭靶能都衝著那嫌疑目標來,那麼也許還能比較適懷,
但事情總不如人所期望的那般發展。
風阻越來越強,善意的說明渴望,都不被原諒。
其實真的寧願他從來不曾說過那些,畢竟三角平衡無論何時都是需要的。
於是沈默的等待著舞台何時落幕、等待著何時新聞變舊聞,
卻沒想到,原來真要有共同的目標,才能有和平的來臨。
無論是因為感動或是怨念...
叫人怎能不感慨.....

今天的結果,應該值得人連翻三千八百六十七次桌。
但夜裡八點多,站在陽台吹著溫熱的風忍不住嘆息的同時,
我聽見了朋友的手機鈴聲傳來〞你愛上風中的歌,用什麼交換都值得...〞
好像,也就算了....
計較,不就代表在乎了?
於是回到辦公室,在一言堂寫下了我自己心中一系列的最佳,再喝杯熱咖啡,
嗯,我知道,我支持得心  安  理  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