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幾乎夜裡都和朋友們討論著8日當天的計劃。
我說的輕巧,〞哎唷~反正就隨興嘛~〞
但其實真的很緊張﹗
因為我除了希望我們自己玩得開心,也希望他能開心﹗
但是.....
1000多個人的場子,該怎麼才能讓大家都知道我們想做什麼呢?

於是,忙了幾天哪~終於....

該聯絡的都聯絡了﹗

小字條的PDF已經送印刷公司﹗

該怎麼帶大家唱歌想好了﹗

節奏該怎麼打也想好了﹗

就連神祕小
禮物都找到人喬好了﹗﹗

只是....什麼都準備好了,就是我們自己還沒練習好...^^"
萬一要是屋簷塞不下那麼多人,
我們只好找個隱密的地方偷偷練習啦﹗^^

可是很擔心當天下大雨啊....
這樣我滿心期待的〞傑尼斯版歇斯底里〞怎麼練習呢?>.<
還有當天要來幫忙的朋友啊~
可能要累你們在雨中當女工加宣導人員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很任性,死都要唱那首歌(是那首歌,不是那首歌喔~噗,好爛的梗)
結果大家通通被我拖下水~~哈哈  好玩﹗﹗

總之,過去什麼亂七八糟的就麻煩通通拋在腦後吧~~
8號晚上要安可好多次好多次,
多到林先生+薯哥+樂團+工作人員拜託我們

〞不要再安下去了﹗放我去吃飯﹗﹗〞為止


好啦~就算林先生不理會我們,自己在後台吃香的喝辣的也不要緊,
我們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
因為真的很想念以前在簽唱會開始前,大家在台下一起同聲合唱的模樣呢﹗
啊,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就是了~呵呵

真的很歡迎大家留下來來跟我們一起玩耍﹗
千萬別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