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怡如來找我吃飯,吃素食的她說有家店的焗烤很好吃,一定要來嚐嚐﹗
這可是我第一次嘗試素食焗烤呢﹗﹗

這家位於內湖巷弄裡小小的店其實很不起眼,但是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我就很喜歡。
雖然這夜店裡客人只有我們倆,可是卻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

來看看菜色吧﹗

這是素食巧達湯,濃郁的香味真的很難想像裡面完全沒有任何肉類喔﹗


怡如點的這道焗烤茄汁千層麵可是我們等了將近20分鐘才上桌的呢﹗分量很多,香味四溢呢~


這是在千層麵上桌10分鐘後老板娘端上來的焗烤蔬菜培根蛋卷。已經快要滿出盤子的層層起司,真是讓人流口水啊~



把焗烤蔬菜培根蛋卷層層解剖後發現,最上面的起司和花椰菜不是意外,被起司覆蓋著的厚厚煎蛋片也不奇怪,
最妙的是,包覆的內餡竟然是筍絲炒黑木耳﹗中西合併的口感,滋味絕
佳呢﹗﹗可惜...根本吃不完 Orz




很多餐廳都會忽略了化粧室。
孰不知,一間化粧室是否用心擺設,代表了這家餐廳是否真的
照顧了顧客的味覺與視覺享受呢~



其實這天到這家餐廳時,店裡的燈和招牌都是關著的,若不是對街店家提醒,差點就去了別間店



怡如說,通常熟客都會預約了再過來。
而我們算是不速之客吧~難怪今晚等上菜真的等得很
辛苦^^" 但是卻很值得。



老板娘真的很親切,雖然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卻還是打開了所有照明,反而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怡如說,雖然老板娘家住在士林,但只要有一個客人打電話預約,她就一定會來開店等待呢


這家店小小的,沒有什麼華麗擺設,但我喜歡它溫暖的燈光,還有低調中淡淡的奢華感。
這家店,坐著坐著,就會讓人忍不住湧起〞家〞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不刻意的自然裝潢,也許是因為老板娘的笑容....



吃完飯,餐後飲料我點的是奶茶。
不同於一般餐廳的奶茶就真的是奶+紅茶,這裡的奶茶口味濃郁,可是現場調理出來的伯爵奶茶呢﹗
可惜因為我趕時間,結果只能請老板娘幫我打包(其實主餐我也根本只吃得下一半就打包了...Orz )

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菜時間太久....
可是從菜裡的味道可以感覺出,老板娘細心調理的滋味。
而整間店溫馨宛如自家餐桌的氣氛也很加分喔~~
因此即使吃完後很不幸的外面已下起大雨,但淋著雨去開車時的心情卻出奇的好啊~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真的可以來試試這裡很特別的素食焗烤喔﹗


酥酪焗烤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