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抱歉的推掉了老板要幫我過生日的邀約。
我說我感冒很難受,匆匆忙忙的就回了家。
今天,下午突然整個team都被叫進老板辦公室,
桌上擺了剛好人數份的星巴客咖啡,還有cold stone的冰淇淋,
燈光一暗,大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蕩開一抹開心的笑容,一個多小時,我稱職的扮演著驚喜的壽星。
但頭好痛...好痛....

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一桌豬腳與麵線等著我開飯。
乖乖的吃完一碗滿滿的麵線,還剝了顆蛋來吃。
忍著翻騰的胃,走回房間躺下,FB&MSN上又是一長串生日的祝福。
我應該要覺得很幸福...其實,我真的感覺到很多人發自內心的疼愛。
可為什麼我總無法克制自己會在每一個無人望見的時分,輕輕嘆息起來?
這是我太奢侈的任性嗎.......

然後....終於,12點,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