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客戶帶老板跟我去泡溫泉。
沒想到大板根的意思原來是因為當地的樹木根部像個扁平板
子。
害我一直以為是〞大阪根〞~
只是...穿著高跟鞋走在石板階梯去看板根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小小一段山路,我已經氣喘噓噓>.<

下午的女湯一個人都沒有。
我霸佔了三個溫泉池和烤箱,一個人愛怎麼泡就怎麼泡~
只是警告牌寫的好,泡湯時間︰5分鐘以內、烤箱時間︰3~5分鐘以內。
我大概也真的只能撐這麼久...

這裡的歷史很悠久,裡面還有棟日據時代日本皇太子住過
的會館,只是現在都改建了。
據說這裡本來還有魚池和許多鳥兒棲息,只是那一片地現在用來蓋國際會議中心了...
有點可惜...
不過這裡還是蠻值得來一趟的。
因為我在這裡看見了久違的八重櫻和山櫻.....
我的鄉愁啊.....

IMAG0519.jpg


啊,還有,要記得八月再去走走尚未盛開,卻已在今晚飄散著淡淡花香的桂花樹山
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