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一個知道彼此很久,卻其實一點也不熟的人聊了下天。
提及新專輯發行在即,歌迷之間卻發生不快的事,她彷彿有些難以啟齒,但我能明白她的意思。
我也不想....真的。這時是最應該集中力量的時候啊。
但是有些事情我沒辦法忍耐。於是我po文了,把很多不快說了出來。於是紛爭也開始產生。
這是我預期中會發生的事,但不知為何,還是很感傷...

我知道我不管說什麼都不對。也知道其實忍一下就什麼都過了。
但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這是我EQ還不夠好。
看到阿扣和一群朋友,很認真的在思考如何衝搶聽會的票。
我想,座位如何如何、什麼事又如何如何,其實真的都不該是現在該關心的事情。
於是,我請工友把文鎖了沉進公海。

那位朋友說覺得很不好意思...我很吃驚、也感覺很抱歉。
其實真的不關你的事。
孰重孰輕,我該拿捏得很穩。但是我沒有。
這是我的責任,所以千萬別想太多了。
你說的很對,不太可能會有公平這種事情。
我也明白,無論如何,反正各自都會覺得各自委屈。
很多事情如果說不清了,也許真的都不要花時間再去爭辯會好很多。

一切始於我,但盼也終結於我。
時間就花在他的搶聽會與專輯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