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忙碌又短暫的一天過去。
日子走得這麼快,轉眼六月的豔陽已是稀鬆平常。
只是夜裡的涼意為何依然如昔?
叫一個人的沙發,寂寞得很莫名....

親愛的,這樣的溫度,不免又讓我想起了妳。
想起妳說的,聰明的女人。

是否懂得保護自己不受傷,才是聰明腦袋?
親愛的,我真的不明白。
就好似飛蛾不願撲火、紅燭不懂滴淚,
那些傳誦千古的愛情,也許都該因為愚蠢而掩面羞愧。
是嗎?

啊...我是否讓自己的哀傷太理直氣壯了些?
讓自己的愛情太理所當然了些?
可是親愛的,
即使夏蟲永遠無法對著寒梅語冰,
但一季的燦爛生命,來過、走過,它確實存在過。
只是寒夜錯過了...嗯,只是,被錯過了而已啊....

也許不能永遠、也許不能擁有。
但,親愛的,請相信。
相信一種感覺,可以落地生根、
相信一個微笑,可以記憶永恆。

相信....我們曾經的,相信......




【相信】孫燕姿

作詞:吳依錚 作曲:小碩 編曲:吳慶隆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事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