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更新了手機鈴聲

吵死人又愛自戀的老弟  我給他Highway Star
愛喝酒的他   叫他一來電就唱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那些散落在各地的多年老友   最適合you are so beautful~
會跟我一起看著同一個背影的伙伴  現在都唱著天使的側臉
然後  最新加入的Against All Odds和Big Big World
我給了公司和陌生來電


很喜歡剛換鈴聲後的那種慌張和揣測
拼命的想著自己這首歌到底是設給了什麼群組?
那個邏輯到現在有沒有辦法聯想?

然後  從來都是單一和弦鈴聲的朋友笑我總愛自找罪受
說  想嘗試被世界遺棄  就儘量多設幾首歌吧


我曾經不懂
所以總是設定了不那麼愛的歌當作預設鈴聲

(原來  沒有手機在身上的寂寞  比不上總是響起那首旋律時代表的孤單)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現在  我學會設成我最愛的歌
即使孤單  還可以一個人享受.....




很久很久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
即使很多事情我不明白  到現在想破頭還是不明白

而我  總是想起我們最後一通電話
那時手機還唱著〞想你~彷彿活在夢裡〞
你找了我  而不是別人
那我最後  也是唯一為你做過的事
那時欣喜的記憶


我想  這樣就夠了
我能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