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發一發,跟朋友聊聊天,就發覺時間又過去了
已經很久很久沒能好好睡覺,卻在1月1日睡到了下午才起床
原來,最近睡不好是因為沒有拼了命的跑活動的關係嗎

新的一年開始,很多事情都看得更清楚明白
雖然文章依然老是被笑官腔或濫情,其實我也是滿心的不願意啊
誰知道有什麼人會沒事就來這裡逛逛?
不過幸好,最近已經從指標型轉為趨勢型
實話實說也是漸漸可被接受的行為
原來這就是幸福啊~
我果然還是個文字敘情的人
說話不是我的style

總覺得過去這一年有好多事情沒有解釋清楚
是說,金牛座就是這點麻煩
不喜歡被誤會,不喜歡灰色地帶
什麼事情都要明明白白
只是依據經驗法則,信者恆信
不會因為多說或少說而改變了什麼事實
一來一往的,不過也就是徒增彼此的信念罷了
啊﹗如果這也一併成就了堅定的意志,那麼,也就還算值得吧

會來這裡看網誌的都是些什麼人呢?真的真的很好奇
若是大家都能留下點足跡多好
也好讓我知道該說些什麼才不至於讓你們空手而回
還是,保持神祕才能讓我繼續寫我想寫的,大家想看的?
whatever
雖然見面總是不相識,但是很多時候,卻是比比鄰而居的那位太太要更記得住面孔
真是非常奇妙的fu~

夜了,其實可以不必太介意這裡寫的是什麼
反正到了這個時候總是一團槳糊在這裡等候睡意降臨
不來了?OK的,其實沒有關係-〞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歌不都是這樣唱的??

然後他說了

〞讓該消失的都消失吧~反正該留下的也不會存在〞

原來如此

原    來    如    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