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次又一次的看見論壇的包子熱情的貢獻與回應
我一直想著〞低調無罪,高調有理〞這四個字

所以,請讓我在這裡借用一些人的話來談談〞高調〞這件事情

先來看看下面這2段文章

香奈包 寫到:
DANA當我們常常在論壇到底該多高調跟多低調之間猶豫徘徊
你總是默默的作了好多好多

我其實不了解 去把E爸做的包子掛牌掛上宥嘉脖子上 意義有很大嗎?

但是 是林宥嘉這個人的努力還有蒸籠裡所有人的努力 不斷的用最誠摯的心 發文回文 參加活動
讓我開始感覺 恩 好像有那麼一點fu 看著大家的付出 我也應該要多一點熱情去付出
我希望能透過所有人的一點努力 讓一個值得被支持的孩子得到一點精神上力量
鞭策他在這個生存不易的世界裡 能做一點自己想做有時又沒有勇氣做的事
而不僅止於追著跑活動 大喊林宥嘉我愛你之類的
然後希望他也能聽見 他也帶給大家很多的快樂安慰或者是悲傷
所以我知道了當E爸的掛牌掛上宥嘉的脖子對大家的意義
是因為那會讓林宥嘉看到 看到大家的努力 看到蒸籠裡所有人的努力
彷彿這一切都有了一點點的回報了



expressol 寫到:
其實在大家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喊口號的時候
那種低調的態度, 我就了解到發出自己支持的聲音這件事,
對於包子們是多麼突破的一件事
所以當香奈完成這個小動作的同時,
我也了解到這對於長久以來支持小朋友的這群大人們
在看到漂漂的眼淚同時, 對我這種半途才加入的人, 一切都明白了
這個小動作是具有重大意義的

是說為娘的和做爹的其實是不經意中推波助瀾的,
讓這群沈默的支持者, 發出了被看見的聲音

我覺得這是一種支持者與被支持者很棒的, 奇妙的交流
而且恰到好處


香奈&e大
(你們這對爹娘終於知道你們那天做的事,對我們有多大的意義了吧)

你們也許不明白,我為何特別針對你們回文
(也許其他包子也不明白)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看看我high light起來的文章

香奈你說我默默的做了很多,其實即使是默默的,我的目的都是希望論壇能夠更”目立つ”,是的,受人矚目
更精確一點,是受〞宥嘉〞矚目
所以我會時不時就po一些論壇的好文章到宥嘉的留言版讓他看
我也會時不時就讓他知道論壇有些什麼人,什麼話題,參與了什麼活動
就像漂漂也會做的一樣

因為我從不相信,支持者可以永遠是默默的,被忽視的,也心甘情願的
我太明白這個論壇裡有太多被忽視的聲音和心意
即便這些人是從如此久遠之前開始就挺宥嘉一直到現在
但是,也許因為年紀,也許因為調性,低調,是她們不變的代名詞

我始終記得,當我第一次帶回來宥嘉給論壇的影片時,論壇裡掀起了什麼樣的風暴﹗﹗
當時我真的很吃驚﹗﹗
對其他地方來說,宥嘉一段短短的影片只是他的部份心意而已
但是怎麼在這裡,卻是令人淚水直落的感人禮物?
這也就是為什麼一直到現在,宥嘉相關的影片放置處會被稱為禮物區的緣故
而我以為,這個論壇原來是不來追星這套的﹗她們的調調原來就是這麼的沈默低調~~

但是,經過這段時間,大家紛紛走出大門參與活動,分享感動
終於,以論壇身分包子們第一次在三陽活動出擊
雖然只有小小兩隻包子扇,優雅低調的包子團還是輕易的被認了出來

第二次在淡水以人海戰術登場
e大的名牌,看版,引來了多少尖叫和驚豔的眼神
論壇的包子扇吸引了多少欣羨的目光
香奈的獻牌,送出了多少暗藏在心底說不出的心意
然後看看,看看那天包子們的高調呼喚,誰說她們是願意沈默的?

可是也就如同e大說的,要喊出那一聲〞包子愛你〞,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但是,集結大家的力量後,你們真的做到了
而喊出後,哪個人心中不是充滿驕傲的心情?
然後,那個貼心的傢伙,不就給了包子們暖暖的,滿滿的情了嗎??

我是多麼的希望大家能夠更勇敢,更開心,更無所畏懼的一起喜歡宥嘉,支持宥嘉
能夠到現場的,我們一起揮舞包子扇在每個陌生場子給宥嘉打氣
即使不能到現場,但是一定會有人回來分享感動,分享喜悅
這時,每個聲音,每篇回應都會是支持下一次參與的動力

請讓我借用阿J說的一段話

Janice 寫到:
其實
版包們的能量只有一點點
是所有宥包們的努力
才會讓蒸籠一直熱鬧滾滾
才會有低調神秘團體高調出擊淋到濕漉漉的淡水之夜

所以
你們真的都很優秀啊~~~


是的,我們的力量真的只有一點點
所以每次看到你們說謝謝,我其實心裡都好想告訴你們每一個人
是我們要謝謝你們﹗﹗﹗
是你們對宥嘉的喜愛,對宥嘉無悔的支持促使我們願意如此的付出
是你們的每一篇文章,圖片,影片和音樂,每一次讚美激發我們更多的idea

所以,請不要忽視你們自己的力量好嗎?
因為有你們每一個人在蒸籠裡奮力的翻滾,才感動了宥嘉來到這裡
因為有你們每一個人在活動現場認真的為宥嘉加油,才讓宥嘉記住了論壇
也許我們的力量都只有一點點,但是,加起來,就是夢夢說的

夢夢包 寫到:


宥嘉,仰起頭迎向你,即使大雨鞭著我,我不會畏懼-------

因為我知道,只要一回頭,掀開蒸籠,就會有滿滿的蒸氣瀰漫我,

那種氣體,叫做勇氣。


而愛莉說的好

愛莉包 寫到:

D.S

請容我加上一句.看見論壇.就是看見林宥嘉

論壇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就是希望能凝聚大家的力量.支持宥嘉發光發熱
有宥嘉.才會有迷幻YOGA宥惑論壇.這個論壇.是屬於他的


你們,就是我們的勇氣~~
更是宥嘉往前進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