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實錄寫完後,發現漏了一些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沒寫
就在這邊補充一下吧

那天當時間接近9︰30時,正好是第一集的播出時間
本來有宥嘉要重錄歌的,結果卻不知道跑去哪兒了
哪知,當我為了接電話離開攝影棚之後才看到
外面的電視前面站的那個,不是林宥嘉先生嗎?

那天一開場不就是王力宏唱改變自己?
宥嘉早就跑出去外面stand by好了,準備看偶像
他專心的眼神中,散發出濃濃的粉絲氣息(就跟我看到他時散發出來的一樣)
雖然長相還是百萬冠軍林宥嘉,但骨子裡早變成了王力宏的粉絲﹗(笑)
他看得實在太專心了~專心到要工作人員催促他才進棚來說

再來,說說他那天選的歌吧
溫嵐來的那集,大家都唱了一首她的歌不是嗎?
結果當輪到宥嘉時,他很不好意思的,小聲的說
〞我要唱張學友的如果你懂....〞

這個叛逆的小朋友.....該怎麼說他的...堅持自我呢??
經過這段小插曲,我真是越來越欣賞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