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下午,kane打來說幫我要到2張7/8星光特別節目的錄影入場券﹗
我興奮到一個無法繼續上班的地步~~
原本晏晴說好要一起去的,結果竟然碰上那時間是朋友的婚禮
喔~真是太可惜了
就這樣,在找不到人的狀況下,看了yoga拿到冠軍的決賽
興奮的在家大吼大叫,暫時忘記沒有人陪看錄影的憂慮

星期六一整天最重要的就是找人一起去中視
(當然不會忘記去搶購中國時報啦~~)
可是,竟然找不到人有空
這時靈光一現﹗想起那個久久沒聯絡,一打來就跟我說
〞我挺楊宗緯啦﹗﹗〞的Freda
(因為我在MSN上一直掛著〞我承認我最挺林宥嘉〞的暱稱 嘻)
一打給她,她就很爽快的say No Problem﹗﹗﹗
於是,很放心的在晚上進入夢鄉

星期日,早上7點,起床到全X買中國時報
順便也買了X果日報,果然,跟昨天一樣
報導內容還是很XXXXXXX
不過,yoga的剪報比較重要
自動刪除無聊的字眼後
開始做剪貼~~

到了9點,call Freda起床
她竟然已經開始回神﹗﹗﹗
難不成這也是星光的魔力???

10︰30到達中視大廳,哇﹗﹗粉多人粉多人
一去就先看到了林道遠
然後,認出各大幫派的會服(小美的,小許的都在外面大合照呢﹗﹗)
當然也不會少了陣容龐大的〞宥是一個好聲音〞﹗﹗
並且﹗﹗竟然看到了寶兒耶﹗﹗
興奮的我衝上去請她跟我合照﹗﹗
寶兒可能有點嚇到吧﹗﹗(對不起喔﹗)

然後,原本說11︰30開始錄的,結果竟然公佈說要等到12點
一聽,就開始餓了起來~~
Freda陪我走到對面買東西
結果竟然看到安柏和劉明峰結伴往店裡走了過來
我開心的問可以幫他們拍照嗎?
他們看起來也是一臉驚訝
(喔~我今天看起來很糟糕嗎??大家都要這樣被嚇到~)

安柏不愧是鎮定的大哥哥
他說,等買完東西吧
然後,等道要拍時,又貼心的說,他們店裡可能不能拍
於是我們就到了店外面各和他們拍了一張照片﹗﹗
(看相簿啦﹗﹗)

回到大廳後,有個伯伯拿著大聲公公佈入場時間跟注意事項
可是為什麼要特別提到他呢?
因為他說︰〞.....錄完後我們會清場一次,然後繼續錄第二屆的100強。
.....不過也許可以留一些人下來看啦,.....可是有100個人.....應該也沒什麼好看的吧﹗〞

哈哈哈
伯伯真是爆笑耶﹗﹗
就連工作人員也在旁邊抗議,說這樣講會影響收視率啦﹗

中間的錄影過程.....就不多說了
因為,希望大家看星期五的播出啊

只是有件事很不公平呢
因為怕有些人會拍照,錄影先把節目內容洩露出去
所以從還沒開始錄影工作人員就說,如果看到拿出相機的可能會趕出去
於是我們都乖乖的,只敢在休息時間拿出來拍
可是,坐在前面催淚區的從等待時間開始
幾乎就是人手一機,閃光閃不停
我們坐觀眾席的,有些人以為可以照就拿出來拍
結果誰知道就被很凶的警告﹗﹗
但是前面的還是叫著自己主人的名字拍得很高興.....
這是怎麼回事??
家族就比較有優待嗎??
厚~~不平等待遇

but,anyway
看到了活生生的yoga和宗緯
超感動超感動~~
尤其親耳領教到了宗緯的催淚功力
才知道他的現場演唱簡直就是.....唉,CD沒辦法比的啦~~

就這樣,11︰50進攝影棚,1︰45開始錄影,到近4點半錄完﹗﹗﹗
感想嗎?
陶子真的是聰明反應又快
她和小胖老師在等待錄影時就一人一首英文歌的唱了起來
(就像林志炫老師講的那樣喔)
然後,她很親切的和歌迷互動的同時
也在找尋節目可以用到的題材
一點都不露痕跡
而且,她們錄影真的都不NG重來的耶
所以當有一段導播喊卡時,陶子竟然像小朋友一樣跳腳喊不要﹗(超可愛的)
然後跟我們說,這是開播以來第一次NG喔﹗﹗
嗯,凡是第一次必定是值得紀念的  嘻

而yoga呢?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和他們同一邊
所以只有他上台時才能看到他
不過,聽他的現場演唱真的好舒服~
而且他真的就像在電視上看到那般不擅言辭
問到尬尷的問題(像他跟鴨子的緋文)他就當場傻住,還是陶子幫他解圍的呢

然後,到大合唱時,導播要他們到自己唱的時候要走出來cue他們的特寫
可是yoga一直都只是往前一兩步,很客氣 呵呵
而且因為是放CD對嘴的關係
他一唱歌,就聽到2個yoga的歌聲
再不然就是,有時該他合音,他還一直看著宗緯的方向
結果,麥沒到嘴邊,他的和聲還和得很漂亮(因為放CD)  厚~
很多媒體在拍耶~~這樣會被發現是對嘴耶,不好吧~~yoga~~
反正呢,就是看到yoga像個不知所措的小朋友一般左顧右盼的(可是很可愛)
一直看著旁邊的人在做什麼  呵呵

再來,是小小的疑問啦
就是啊,鴨子跟陳亭慧似乎只是來陪同錄影的
因為只有在搬和宣蓉跟yoga的獎時才上台
嗯,why??

在台灣的第一次棚內錄影經驗
就這樣獻給了超級星光大道
喔~yoga
你真的讓我經歷了太多第一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